守則二:確認我平安到家後才睡覺

 

●正文
 
  一如既往的在課堂上想辦法活命,一如既往的在學校餐廳和友人一起吃飯配八卦,但就是沒有一如既往的心情。
 
  今天難得起來一大早,其實說白一點就是被食物的香氣給餓醒的。
 
  還沒睜開眼就習慣性的往每晚將自己納入懷抱的胸膛蹭去,但今天剩下的只有冰冷的床位和放在手機旁的紙條。
 
  揉了揉雙眼,再打個小小的哈欠,努力不讓自己再次睡下去,拿起紙條,盯著上面整齊乾淨的字,怎麼學長連字都可以寫的那麼完美,果然是學長,哪像自己做什麼都不行,連字都比不上學長,啊!不對,我怎麼又在胡思亂想了,如果被學長聽到這些話一定又要被巴頭了,下意識的抱頭,這才想起紙條的存在。
 
  「給褚
              今天我和夏碎去出雙人任務,因為一大早就出門了,所以早餐我已經準備好放在客廳,一定要記得吃,如果我回來看見你沒吃完,那你就等著回來被我種在黑館前供人景仰。還有這次的任務有點麻煩,可能會很晚回去,不用等我,先睡沒關係。另外午餐不要以為沒人盯著就可以不吃正餐只吃蛋糕,我會請千冬歲幫我看著你,你知道如果被我發現會怎樣的......。
                               亞」
 
  學長怎麼連寫紙條也都是滿滿的威脅啊,而且恐怖程度完全沒有因為是文字而降低啊啊啊!可是這次學長說任務有點麻煩,是危險的嗎?會不會受傷啊?在這裡瞎猜好像也沒用,既然夏碎學長也有去,那千冬歲應該知道任務內容吧,晚點再問看看好了。
 
  我起床整理儀容後便坐在客廳享用學長親自準備的早餐,以免我忘記後真的被種在黑館前,我可不想成為第一個被種的妖師,而且如果被姐知道,光想就讓我嚇得全身發抖。
 
  就在我邊吃著早餐邊做做早晨的腦部運動(腦殘)時,時間已經到要準備上學的時間了,因為我聽見喵喵在黑館外叫我起床的聲音。
 
  「漾漾,趕快出來,我們一起去上課。」喵喵叫喊著,跟平時一樣活力的聲音傳進了我耳裡。
 
  我趕緊阻止她這般行為,不知道黑館隔音怎樣,如果有沒睡飽的黑館居民因為被吵醒而扔東西下來也不意外「我馬上下去,別喊了!」
 
  我將放在一旁的背包拿起就以百米的速度衝下樓梯,雖然我已經不怕黑館的原住民了,但是還是習慣以這種方式下樓,至於吃完的碗盤放在房間自然會被打掃人偶收走,我也不用自己拿去黑館廚房。
 
  「漾漾好慢啊!」喵喵鼓起可愛的兩頰,生氣的樣子也不減可愛程度。
 
  「呵呵,抱歉,抱歉。」小姐我都已經以跑百米的方式衝下來了,難不成妳要我直接從窗戶跳下來才叫快嗎?心裡有點無奈的吐嘈,但我還是苦笑著道歉,喵喵也沒再說什麼,恢復以往的笑容,勾著我的手臂,就往校區的方向走。
 
  「啊!」這時我才想起要問千冬歲的事轉頭問走在後方的千冬歲「千冬歲,你知道夏碎學長他們今天去出任務嗎?」
 
  「知道。」千冬歲點了點頭,推了一下他的眼鏡「哥和冰炎學長他們在今天一早5點56分04秒時一起前往霧谷出雙人探查任務。這次之前有分次派去探查的5位白袍和1位紫袍,但回來後都昏迷了3天左右,醒來後又完全一問三不知,所以目前任務毫無進展,而困難程度也晉升到一黑一紫袍的等級了。這次的任務很棘手可能會需要更多時間來探查,也沒辦法確定有沒有危險。」千冬歲將知道的情報完全道出,眼鏡底下的眼神透露出是對自己哥哥的擔心。
 
  聽到這些情報後內心反而有點害怕,害怕學長受傷,明明才剛回來不到一年,但是還是照樣和夏碎學長一起接任務,想必千冬歲也很擔心吧。
 
  每次學長去出任務時,我的腦內總是想起在鬼王塚學長犧牲自己保大家回學院的那幕,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像被緊緊掐住一樣,幾乎難以呼吸。
 
  「漾漾!」突然有手搭在我的肩上讓我回神「漾漾,你還好嗎?剛剛臉色有點難看。」聽千冬歲這樣說,我感受到三人的目光往我這射來。
 
  我往自己臉上摸了摸,緊接著露出一抹僵硬的笑容「我沒事。」雖然這樣說連我都不相信,但是千冬歲他們往我身上再看兩圈就點了點頭把視線從我身上移開。
 
  我想了想,偷偷在心裡施展一個還很肉腳的言靈『以吾之真名褚冥漾祈禱—願藥師寺夏碎和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此次任務可以順利且平安』
 
*   *   *
 
一整天精神緊繃的上課,今天的課都是那種要自保的課,一個不小心可能就到醫療班報到去了,完全讓我無暇顧及其他的事。
 
  放學回到黑館後一進房,把東西往沙發一丟,就往床上趴了上去,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後,想起學長還在任務中,從枕頭上抬起頭來,看了看時間......嗯......還有點早,學長今天不會那麼早回來,嘆了口氣,決定先去洗澡,今天的課程讓制服佔滿不少的灰塵。
 
  洗完澡後乖乖的要將頭髮吹乾,才剛碰到吹風機又想起學長,想起每次在洗澡後學長都會用自身能力幫自己用乾頭髮。
 
  想歸想,手還是動起來把頭髮好好的吹乾,如果感冒我想學長肯定是會生氣的......,吹完頭髮後就走到書桌,把作業拿出來寫。
 
  啊——怎麼那麼難,為什麼水要加這個?為什麼雷要畫在這裡......符咒什麼的好——難——喔——,遇到不會的題目都要先腦殘一遍,再轉頭問「學長,教我——」啊!喊完才想起學長去出任務還沒回來。
 
  最後乾脆先放著不會的題目,做上標記之後,想起自己還沒吃晚餐,不用想也知道如果不吃晚餐下場絕對不會比不吃早、午餐來得好。
 
  來到學院餐廳停在點餐區看著菜單猶豫不決,習慣性的手就想往旁邊拉,不意外的就是拉空。
 
  收回伸出去的手,臉上掛起一抹失望,隨便點了幾樣餐點和幾個蛋糕就找了一個偏僻的位置坐下用餐。
 
  機械式般的進食,甜點也是食不知味的,腦中都是學長現在安全嗎?有沒有受傷?有沒有遇到危險?各種思想徘徊著,就這樣把東西給吃完,才慢悠悠地走回黑館。你問為什麼不用移動符?因為黑館沒有學長在,那麼快回去幹嘛!
 
*   *   *
(冰炎的視角)
 
  拖著疲累的身軀,在將任務回報給公會後就要回黑館,原本是想回去抱著應該要睡著的戀人睡覺,但是打開門後的景象卻是一個黑色身影在沒開燈的房間,窩在沙發上,頭一點一點的打瞌睡。
 
  貌似是被開門聲吵醒的,窩在沙發上的人往門口看來,愣了一下後,走了過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有個溫暖的氣息環抱住自己。
 
  「歡迎回來。」懷中的聲音傳了上來,這才讓我回過神,而沒幾秒撲在懷中的人放開我反抓住我的手左看右看。
 
  大概知道他在看什麼的我,揉揉那顆左右查看的腦袋「我沒受傷,這次的任務沒有直接的危險性。」我將他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
 
  黑色的腦袋就窩在我的頸邊「即使有學長也不會說啊。」悶悶的聲音,因為散發出的熱氣,讓我笑了出來。
 
  「還笑呢。」他抬起頭,嘟著嘴,再把頭撇向我看不到表情的那邊。
 
  我將他放在床上,用棉被蓋住,並換了身衣服,用先天能力把自己整理乾淨。
 
  爬上床後抱住了自家鬧脾氣的小戀人,輕吻他的髮絲,惹得他臉紅轉過來往我的懷裡窩。
 
  「好啦,不玩了,你今天也累了吧,等門等到那麼晚,趕快睡吧。」懷中的人點了點頭,過沒多久就睡著了。
 
  確認睡著後我小聲音低喃「褚,有你真好。」說完自己也閉起眼一起進入夢鄉。
 
  沒發現的是,懷中人的臉上掛了個笑容,那笑容充滿著幸福、放心、溫暖。
 
END
 
 
小依的廢話( ‘д‘⊂彡☆))Д´):
 
之前說好要一週兩更的但真的打不下去啊啊啊啊!這篇打了一半就卡住了,終於在除夕打出來了((感動啊
 
原本想說寒假應該會比較空閒,結果我想我錯了,我的寒假感覺比開學排的還要滿,已經快要被累死了,根本沒有餘力打小說,所以我可能沒辦法完成之前的承諾,但是我會盡量,努力的產文。
 
 
 

✩因為小依我要準備英文補考,還要準備開學時的複習考,以及目前學習的日英語需要做作業Orz,所以偶爾會忘記更文,大家可以催文,這樣〝應該〞可以督促到小依我吧!

★有錯字,詞語不通的或是有不同建議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缺意見🙏🙏🙏

 
 
 
  
 
  
 
 
 
 
arrow
arrow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