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是2016的最後一天,因為是假日而且我本來就不好人多的地方所以很裡所當然的宅在家不出門。嗯......原先是這樣沒錯啦......
 
*   *   *
 
  『大家今天晚上有沒有空?』突然收到千冬歲從LINE群組傳來的訊息(是我、千冬歲、喵喵、萊恩四人的群組)
 
  『喵喵今天還沒有約會呦!』第一個回話的是依舊感到精力旺盛的喵喵
 
  『我也還沒事。』萊恩簡單的回了一句又再度淺水去了
 
  『原本就打算宅在黑館,所以算有空。』我回道
 
  見我們都有空後千冬歲繼續發話『那大家要不要一起去看煙火?原本是和夏碎哥約好,經討論後就來問你們有沒有空,今年最後一天了,人多才熱鬧嘛!』
 
  我想了想,這樣不是去當人家的電燈泡了嗎?
 
  我還沒思考完就見喵喵發了訊息『那喵喵可以找庚庚一起去嗎?』所以......這是開始湊對的意思嗎?
 
  『莉莉亞。』恩,又是簡單的一句話
 
  『既然這樣漾漾可以負責找冰炎學長去!』我都還沒說話喵喵就幫我決定了,我可憐的人權——趕快回家呦——
 
  『那就請漾漾負責邀請冰炎學長嘍!我們晚上七點就在黑館前集合吧,喵喵可以準備晚餐嗎?我們要去的地點是一座山上,所以順便來去野餐。』千冬歲自動無視我的意願說下去,都說到這了,看來我一定要約到學長,不然一定會......,我再度為自己的人權默哀
 
*   *   *
 
  所以就是這樣,我現在才會站在學長的房門前。深吸一口氣,我抱著壯士斷腕的勇氣伸手敲了學長的房門,雖然現在已經和學長交往一段時間,但我還是很怕學長。
 
  沒等多久學長就來開門了
 
  「怎麼?」學長依在門邊挑眉的說道
 
  「那個......我想問學長晚上有沒有空,喵喵他們在問去看煙火的事。」我將一手放在身後緊張的捏了捏衣服說道
 
  「煙火?幾點?」
 
  「欸?」
 
  「我說,幾點去。」某殺人兔重覆說一次
 
  「喔!晚上七點,黑館門口集合。」我趕緊回神,回答學長的問題
 
  「知道了,我會去。」說完學長就回房,我也默默的走回自己房間,沒想到學長這麼容易就答應了
 
*   *   *
 
  終於到了約定時間,當我走出房門也剛好看到學長正走過我的房間外
 
  「學長也正要下樓嗎?」我真是明知故問
 
  「恩。」學長只回了個單音,我將門鎖好,轉頭,看見學長好像正在等我
 
  我快步走到學長旁邊,走到大廳後學長牽住我的手,我愣了一下,也反握住學長的手
 
  走出黑館,看見友人已經在門口等候了
 
  「漾漾!冰炎學長!」喵喵開心的往我這揮了揮手
 
  「喵喵!」我用另隻沒被牽著的手揮手回應,而學長只是點了頭回應
 
  「都到齊那我們就走吧。」說話的是依舊一臉微笑的夏碎學長
 
*   *   *
 
  我們一行人來到原世界的一座山上,走了一小段路發現可以從山上看到臺北的夜景,雖然從這裡看臺北一零一沒有非常明顯,但也沒有看不清楚,如果從這裡應該可以看到煙火。我想到我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跨年,以前因為自身體質所以也沒什麼朋友,理所當然大家也不想在這種節日找個無時無刻都會受傷的人出來
 
  「又在腦殘什麼?」此話伴著一股熟悉的痛覺從後腦勺而來
 
  我痛得含淚揉著自己的後腦勺道「我哪有腦殘,只是在想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跨年而已。」我為自己解釋著
 
  看學長好像沒有想理我的意思自己往前走,我也只會小跑步跟上,一跟上只聽見學長小聲的說:「不管以前怎樣,你要記得的是現在和未來都有我在。」聽完的感覺臉上是一陣熱,我想我的臉一定很紅,我低下頭掩飾害羞,牽起了學長的手
 
  「漾漾,快來吃,再慢吞吞東西就要被吃完了喔!」另一端的喵喵吹促著我們
 
  在我坐下後聽到「哼,愚蠢的妖師,今天本小姐心情好就不找你決鬥了,放你一馬。」坐在(應該)萊恩旁邊的莉莉亞撇過臉道
 
  我見我手上被塞了個飯糰,嚇了我一跳,不管怎樣還是沒辦法習慣萊恩這樣隱形
 
  我的目光轉了周圍的好友一圈,內心只有個念頭是,能遇見這些朋友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幸運不過的事,我想我以前發生那些事就是為了能認識他們吧!真的真的是太好了
 
  大家一言一語聊個不停,待倒數半小時,我發現大家都變成兩兩一組(情侶),這裡也只剩下我和學長
 
  我坐靠近點學長,學長見我這行為也將手環住我的腰上將我更靠近他,我把腦袋輕輕依偎在學長的肩上
 
  「吶,學長。」我拉了下學長的衣服
 
  「恩?」學長恩了聲表示自己有在聽
  
  「學長覺得這一年裡最開心的事是什麼?」我問,但眼神眺望著遠方
 
  「那你呢,褚。」
 
  「怎麼這樣反問我,是我先問學長是呢!」我嘟著嘴抱怨
 
  「呵。」聽見學長笑了出來,讓我更生氣打了下學長環在腰上的手
 
  「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學長現在就坐在我身邊。」我緩了下情緒害羞的說道
 
  「褚,你知道我最開心的事是什麼嗎?」我轉頭才剛看見耳根子紅著的學長,就發現那張俊美的臉慢慢逼近我,我感覺到唇上有著屬於學長的氣息,我閉上眼睛,任由學長撬開自己的唇,舌頭竄入填遍各個角落,直到自己已經沒辦法呼吸後才離開,兩人之間就是充滿曖昧的銀絲,在月光下更是明顯。
 
  我頓時想起我們附近還有人啊啊啊啊啊啊!我瞪了下臉上掛著得逞表情的學長,打了下他的胸膛
 
  我聽見其他人倒數的聲音『5、4、3......』
 
  在最後一秒伴隨著的是煙火的聲音和色彩,但在這些背後,聽得更甚清楚的是「我最開心的是你—褚冥漾—終於屬於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的」
 
 
 
END
 
 
 
  小依的廢話( ‘д‘⊂彡☆))Д´) :
 

廢話不多了,就祝大家新年快樂,感謝大家2016的支持,在今年小依第一次寫文,明年2017再寫更多文給大家欣賞,在此為自己加油,謝謝大家XDD

 

✩還有之後可能越接近段考時更文會越不固定喔!🙇🙇🙇

★有錯字,詞語不通的或是有不同建議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缺意見🙏🙏🙏

 

 

 

 

 

 

 

 

 

 

 

 

 

 

 

3

 
 
 
 
 
arrow
arrow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