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 時間 咬痕

 

  在自己終於忍不住下和學長大人嚴正抗議對方任務時間長到一個禮拜根本見不到幾天,而剩下那幾天還有一半是在床上度過!即使自己不是會鬧彆扭的小女孩也會受不了好不好,不免自己有時候胡思亂想還會想到自己是不是根本不適學長的戀人只是洩慾的玩具。

  雖然後來被學長知道這個想法他先是震驚後是愧疚,最後是往自己頭上巴下去說誰讓自己亂想,不過打完倒是有幫自己揉了揉然後和自己道歉他沒注意到自己的心情。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我們把話說開後學長是主動和公會請假,所以現在我們兩人才會在我故鄉的其中一個離島的綠島,雖然是個很小的島,不過因為是離島所以人煙相對較少,對於學長這樣不喜歡人多地方的個性來說應該算是適合的。

 

  是台灣人都知道來綠島的必備行程之一就是夜遊啊!不過因為學長沒有原世界駕照所以是由我騎著機車載學長,雖然如果學長真要騎,用他那黑袍身分有什麼辦不到的,不過難得的體驗普通地球人的生活也好,不然每天被那些火星人殘害我弱小的心靈「啪!」「又腦殘什麼還不快走。」學長!我在騎車很危險餒!知道學長聽得到便在內心抗議著,不過這回神才發現前面帶隊得導覽早不知道騎到那裡去了。

  「人家早就走了。」欸?那學長幹嘛不早說。

  「我說了,你在腦殘根本聽不到。」他老大坐在後座幽幽的說。

  「......那學、學長我們現在要去哪裡?」是說......突然想到什麼的我是往另一邊看過去後開始騎,自己怎麼會忘記呢,在綠島的夜晚都該去的還有一個地方啊!

  看我有個想法學長也沒說話,任我往自己要去的地方騎。

  大概騎了一段時間,看到了前方出現了燈光,這是知道自己要去的地方到了,接近點已經可以聽到有人在說話的聲音,雖然離島人煙相對少,但這個不論遊客還是自己人都會來的地方是少不了人的。

 

  「這裡是?」學長拿下安全帽給我後問。

  「是這島嶼有名的溫泉——朝日溫泉。」把兩人的安全帽都放到了車廂內,隨後變遷著學長的手往裡面去買票,順便買了兩件泳褲,雖然看到那麼多人學長不免皺了下眉不過還是跟著自己走,可能是難得出來玩,所以才會順著自己的意吧。

  買完票後,等櫃檯和我們說明完注意事項「先去換衣服吧。」左右看了一下,找到了剛剛櫃台說的小提籃,拿了個提籃牽著學長往更衣室去,兩個人用一個籃子就夠了吧,反正東西不多裝的下。

  把剛剛買的泳褲塞到了學長的手裡後把人推進去換,自己也在學長的隔壁更衣,等自己換好出來時學長已經還著手站在門外等自己了,是說自己沒換很久吧?怎麼學長一臉等了自己一世紀的樣子,自己拉了拉自己的頭髮想,不過等自己要踏出去時學長一推把自己推回更衣室,但力氣不大不至於讓自己摔倒,下秒是看到學長也跟著進來還有感覺到他下了結界,這時自己是不懂,只能疑惑的看著學長。

  自己看學長把手指著自己的肩頭,再指向自己的背後,頓時自己臉是紅了,想到前陣子我們兩人做了那事的痕跡,都是學長啦!害羞的自己真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還是外面有水乾脆溺死自己好了。

  就在自己腦袋爆走後回神感覺到一陣溫暖隨著學長的手移動,這是?「百句歌。」诶?部過剛剛學長沒說話不是?「哼,笨蛋,早說完你都還在恍神。」聽到這句話自己才乾笑了幾聲。

 

  我們選了一個比較少人的角落,泡著溫泉,仰望著星空,幸好今天天氣不錯,雖然看久了守世界的星星這根本不足為道,不過看著星空還是覺得很美,真希望這樣悠閒的時間可以多一點。

  「以後我會少接點任務。」突然的學長就是丟了這句,轉頭在有點不清楚的情況下彷彿看到學長的臉有點微紅,不知道是害羞造成的還是溫泉泡久了,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 

  「嗯!」自己漾開了笑容大大的點頭應聲後又更往對方那靠了點,頭就靠著對方的肩頭,兩人就這樣一起安靜的泡著溫泉看著星空。

 

《END》

 

 


 

 

*以下為虐,另外一則短篇不接續上則

*以下為虐,另外一則短篇不接續上則

*以下為虐,另外一則短篇不接續上則

 

 

  墨黑的睫毛下是一片烏青,看得出來這張臉的主人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大氣精靈不再訴說著他們的故事,時間彷彿在那刻後就不再走動,傳說不再。

  

  「終於睡下去了?」這主人的房間外站了幾個黑色背影,低聲在走廊說著話語,眼神中帶著不捨看著那被關上的門板。

  「是阿......到最後還是得用這至種方式讓他休息。」無聲地嘆了口氣,語氣中除了心疼外還是心疼,但他們無能為力,只要那個人不要做傻事都算是好了。第二次,面對生命中重要的那人離開,大家都知道,但是卻沒有人會蠢到在他面前提起,這是無聲的默契。

  「好了,應該會睡一陣子,大家去做事吧。」

  「『......恩』」沉默了一下大家才免強的點頭,再往門板看了幾眼才慢慢的散開各做各的事,雖然他們還是擔心的,不過待這也甚麼都幫不上,更別說他們不可能讓離開的人回到這裡,因為就連鳳凰族都沒辦法。

  

 

  「大家早安。」待藥效退後的隔天那人像是沒事樣的和樓下的黑袍們打招呼,就像平常一樣甚麼都沒發生的感覺,這也已經不是第一天了。

  「早,漾漾。」

  「日安。」

  「吃早餐嗎?」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問候著,那人也沒拒絕的就坐下和大家一起享用餐點,只是會不定時看到那人一直往門口看去,好像有什麼人等等會從那進來。

  「喀——」門被推開的聲音成功引起黑髮學生的注意,一臉像是等待到主人歸來的小狗一樣。

  等到門半開時,看到那衣角不是記憶中的黑,而是個較亮的紫色,「叩、叩......」看到那人從門後完全顯現出來後便是踩著高跟鞋直接往褚冥漾的方向走。

  「姊。」在紫袍出現後原本在大廳內的黑袍通通以最快的速度跑離現場,反正他們知道有巡司在那個他們擔心的人沒問題的。

  被褚冥漾稱作姊的女人用著美麗的眸子打量著自己的弟弟,看著他那強撐起的樣子心還是不免的揪了一下,再怎麼畢竟還是自己疼愛的胞弟,女人的手先是輕輕的碰上對方的腦袋,隨後把人的腦袋壓了下去開始出力的蹂躪著,而他因長期待在自家姐姐和學長淫威下養成的奴性也不敢反抗。

  終於在把對方的頭髮弄成了一頭鳥窩似後收手放過人,坐到了對方的位置旁邊把人抱著,就是靜靜地抱著,她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袍服都被浸溼,但她依舊是沒說話的抱著人輕拍他的背脊,即使自己的弟弟長得比自己高,也成長了許多但她依舊會是他永遠的依靠。

  「姊......他會回來的,他答應我了。」悶悶的啞聲從她的懷裡傳出,她沒出聲。

  「我們有約定的,他只是被任務拖住了對吧?」問著自家身為巡司的姐姐,她一定都知道的,其他人只是因為惡趣味想要玩弄自己對吧?他想。

  「而且他說會回來教我符咒學的,不然我期末考可能就要丟他的臉......」繼續說著他們的約定。

  「我還有用先天能力祈禱平安。」不是說如果心能說話,那便是咒語般的言?

  「他可是火星人之王。」

  「我和他......」

  「他說......」

  「我想......」

  一句句與他的約定、他說過的話、自己的想法......明明知道這只是自欺欺人,但就算理性接受了但他的感性卻選擇了逃避,還是其實一開始都沒接受呢?

  褚冥玥甚麼話都沒說也沒回答,就是這樣持續的;有規律的;不間斷的拍打著她的背脊安撫,她知道褚冥漾現在想聽的不是任何人說話,他說的一切說是自言自語也不為過。

  一直一直到褚冥漾累了,眼睛哭腫了,聲音也哭啞的說不出話,褚冥玥這才慢慢地開口「漾漾,你可以哭,可以難過,可以短暫的逃避,但是不能一直走不出來,你身邊的人會難過,他更會傷心。」雖然知道這是他第二次失去他了,即使有第一次的例外,這次也不可能再做這種違反時空的動作。

  「他真的離開了?」

  「恩。」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幫你封印記憶。」明明知道答案她還是問了。

  「不用了,如果我忘記他,那還有誰記得,那些他存在過,我們相處的一切。」雖然痛苦但他不願意放棄,這些珍貴的記憶,這樣的選擇是褚冥玥早知道的。

  「恩,你決定好就好。」難得溫柔地拍拍自己弟弟的腦袋。

  「不要再讓別人擔心了,你的朋友都很擔心你。」

  「我知道了,謝謝姊。」

  「我會連著他的份一起過下去,不然等我去找他時一定會被他種掉的,即使是靈體也一樣。」了解他自家學長個性的褚冥漾苦笑地想到每次都用來威脅他的話。

 

  諾言雖然甜蜜,但也是痛苦,尤其在無法被實現時。

  回憶雖然寶貴,但也是痛苦,尤其回憶的對象不在時。

 

《END》

 

 

 

 

 

 

 

 

arrow
arrow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