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fuuZaiV2ufhclYqMBma1.jpg

 

 

第30題是18+,不喜歡的可以跳過

 

 

Day26.

「澤、村!」御幸往澤村的雙頰一捏,往兩旁大力拉扯。

 

「痛、痛痛啦!御幸前輩!」澤村出了全力才掙脫強肩補手的雙手,揉著自己被捏紅的雙頰,眼眶中是被疼痛逼出的生理淚水。

 

「小聲點,笨蛋!這是怎麼回事。」御幸指著亂七八糟的廚房,他心愛的鍋具有幾個已經鍋底焦黑。

 

「就......想說平常都是御幸前輩做飯,我也想為前輩做飯看看。」澤村滿臉無辜,御幸則雖然很高興澤村有這個心,前提是不要把廚房弄得像被炸彈炸過的戰場一樣。

 

看著澤村委屈的表情,最後御幸也只能嘆口氣,揉了揉澤村的腦袋後認命去收拾殘局。

 

他記得他家的品種應該是接近柴犬,不是哈士奇才對。


 

Day27.

「澤村,你好了沒?遲到的話會被倉持揍喔!」御幸站在門口喊著屋內的人動作快點,甚至祭出了倉持的威脅。

 

「好了、好了,我來了!」澤村匆匆忙忙抓了背包和外套跑到玄關穿鞋。

 

御幸看著彎腰穿鞋的澤村,突然發現了什麼,小小的竊笑起來,在澤村抬頭時又趕緊收回表情,裝得若無其事般。

 

「御幸前輩!我好了,快走!」澤村拉著御幸要到樓下去開車,等電梯時還頻頻看手機上的時間,一邊度步,深怕遲到真的會被揍。

 

「你別急,還有一點時間,先把外套穿起來。」御幸提醒澤村手上還拿著外套的事,而且即使再急,電梯也不會因為這樣加快速度。


 

御幸開著車載著澤村到與倉持相約的居酒屋後讓澤村先進去,他要先去停車。

 

澤村進店時倉持已經到了,他正好壓點進店,當澤村因為室內溫暖的溫度,脫掉外套入座後,倉持的表情只能說是很微妙。


 

「真是佔有慾重又惡趣味的傢伙。」在御幸入座後,倉持對御幸說了這句話,御幸懂了,澤村則是一頭霧水。

 

「謝謝誇獎——」御幸尾音還刻意拉長,如果是訊息的話最後面還會加愛心的那種語調,讓倉持更是想往人的帥臉打下去了。

 

少根筋的笨蛋也沒多加在意兩人莫名其妙的對話,食物來了注意力就被轉移,三人也聊得很開心,雖然倉持更覺得自己同時約這兩人根本是自虐嗑狗糧。


 

吃喝聊整晚的澤村帶著極好的心情沿路哼著歌和御幸一起回到他們的家。

 

而哼歌的聲音在澤村進到浴室看到鏡中的自己後,被他自己的大叫聲給打斷了「御幸一也!!!」他指著自己的鎖骨處跑了出來,到御幸的面前「你發現了吧!早就發現了吧!為什麼不告訴我啊!」鎖骨上露在衣服外的皮膚有著的是昨晚恩愛時留下的吻痕,因為穿成了御幸大一號的衣服,原本能被自己衣服遮住的位置就這樣露了出來。

 

「有關係嗎?正好能宣、示、主、權。」御幸把自家炸毛的小狗抱進懷裡,再往那明顯的吻痕處咬了一口。

 

「御幸一也!!!」


 

Day28.

經過上次炸廚房的經歷,澤村被嚴禁獨自進入廚房,仍舊想幫忙的澤村只能在御幸做飯時幫忙洗洗、切切菜。

 

「嘶——」一聲拉長的吃痛聲,接著是菜刀掉到砧板的碰撞聲。

 

御幸快速的關掉前方的火爐後抓起澤村的手看,上面有個不大的割傷,他將人拉出廚房,讓澤村坐在沙發上後便去拿醫藥箱。

 

「只是小傷口,沒事的啦,御幸前輩。」澤村看著御幸冷下的臉,便開口說些什麼想緩解氣氛,只不過對方似乎不領情。

 

御幸面無表情的將傷口上藥並貼上ok蹦。

 

開口後唯一說的一句是讓澤村在外面別進廚房,知道御幸生氣的澤村現在也只好乖乖聽話。


 

兩人氣氛詭異的吃完了飯,御幸也冷靜了下來。

 

「澤村,你是投手,手對你來說很重要,不過我也過於激動了,抱歉。」雖然傷到的不是澤村的慣用手,但看到他受傷的那刻御幸還是忍不下那不開心的情緒。

 

「不肖澤村讓前輩擔心了!下次我會注意點的!」眼珠子左右轉了一圈,在御幸沒反應過來時往人的臉上啾了一口「不生氣了?」這行為是前陣子澤村從漫畫裡學的,女主角這樣做後男友就會停止生氣。

 

御幸因為澤村的行為失笑了,把小投手圈進懷裡「你是我的,沒我的允許你不准弄壞他,答應我就不生氣了。」

 

「在下遵命,cap!」明明兩人畢業很久了,現在也不同隊,御幸真不知道澤村怎麼還總是會冒出這個稱呼。


 

Day29.

周末隊內沒有比賽的澤村窩在家裡嗑薯片配電視,現在正在播的是御幸前幾天參加的訪談首播,澤村回想起幾天前御幸莫名執著的要他今天一定要看首播,實在很反常,但他還是照做了。

 

「......今天節目邀請到的是Y隊備受矚目的天才帥哥捕手——御幸選手—–來接受訪談。」女性主持人在介紹完節目來賓,御幸也簡單的和節目觀眾打招呼後進直接進入訪談話題。

 

「御幸選手近期季後賽的成績十分亮眼,想必今年同隊且同守備位置的小林選手引退後御幸選手在隊內的地位也會大大提升!」開頭不意外是主持人對來賓的吹捧。

 

「謝謝。」御幸保持一貫對外的笑容。

 

「男人除了事業,再來就是愛情了,一向是誹聞絕緣體的御幸選手究竟有沒有對象,我想一直是大家很想知道的問題。」這是御幸早能預想的問題,畢竟這節目是出了名的關注這類的八卦。

 

「有的,我已經有對象了。」這是御幸第一次對外鬆口自己有對象的事情「不過那個人只是一個普通人,我不希望大家去打擾到他。」御幸以十分認真嚴肅的表情說出這段話。

 

「這可是御幸選手第一次鬆口承認感情方面的事情,看來電視前的觀眾很多要心碎了!那能稍微與我們透漏御幸選手的對象是個怎樣的人嗎?」主持人發現八卦就像鯊魚發現血腥味,緊咬著獵物想扒皮剝骨探究最深的秘密。

 

「那個人嗎......我想只能用笨的可愛去形容,雖然是個笨蛋,有時候卻又特別靠普,他就像我的太陽一樣,總能在我低谷期時照亮我。」御幸不自覺的露出溫和的表情,和平時在螢幕前的笑容不同,是那種發自內心的。

 

「看起來御幸選手真的很喜歡那個人,兩人在一起很久了嗎?」

 

「恩......我還沒升上一軍時就在一起了。」御幸稍微回憶一下,因為同居,所以總覺得對方一直都在,時間就沒特別去注意。

 

「那真的是好多年了,這樣的話有結婚的打算嗎?」女主持人想著畢竟如果真的那麼久,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也已經大半青春都奉獻出去了。

 

「一直以來那個人都在我身邊支持著我,或許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對方的日子,結婚是一定想的,我知道你能看到,那麼你願意嗎?嫁給我。」御幸對著攝影鏡頭,深情地說出這句話,而澤村現在也的確是聽到了。

 

澤村不受控制的掉下眼淚,感動的淚水都滴進了懷裡的薯片中,大門像是算好了時間打開,走進客廳的御幸手拿戒指單膝下跪在沙發旁「你願意嗎?榮純。」

 

「願意!我願意!」御幸都還沒來得及幫澤村戴上戒指,澤村就撲上御幸,手環抱在御幸的脖子上「太狡猾了,我怎麼可能不願意嘛!」


 

Day30.

進入對方的體內,彷彿與之合而為一,傾身牽起了他的左手,親吻他的無名指,從指尖慢慢往上吻著,像是虔誠的給予臣服的承諾。

 

據說婚戒戴在無名指上是因為人們認為無名指的血管連接心臟。

維持著親吻的姿態,御幸往上一撇,見因為要隱藏而改成掛在項鍊上的戒指正好躺在澤村的左胸處,那裡比起無名指更接近心臟,戒指隨著呼吸起伏,好似有了生命,被賦予了活力,如同擁有它的主人一般。

 

隨著唇瓣的離開,御幸將手改成十指交扣,維持著傾身前挺,將自己往對方體內埋入更深,也讓自己能輕吻至對方的左胸、戒指所在處。

 

「太、太深了......」澤村縮了縮下巴,但只看到對方的髮旋,因為御幸前傾親吻的姿勢,讓澤村認為對方好像要把自己完全埋進來一般,但他並不討厭,他感覺自己擁有了他的全部。

 

言行不一的,澤村將雙腳纏上了御幸的腰,像是催促著御幸。他,還想要更多。

 

而御幸也將滿足他的索求,一邊抽動著也一邊撫慰澤村的陽物,從鈴口打轉,至撫摸柱身,連睪丸都沒放過。雙重快感的夾擊下,澤村不受控制吐出點點白液。

 

「御幸......快、快點,我要......要你。」澤村一手絞著床單,一手被御幸緊握無法逃脫,爽快感帶來的生理淚水不自覺的沿著臉龐沾濕枕頭,被淚水遮蔽的雙眼有種朦朧感,與平時活力的燦金色不同,這是更加深沉更加複雜的顏色,卻看起來好不色情、好不可憐。

 

御幸的左手早已沾滿澤村吐出的白液,停止了撫慰對方陽物的行為,將手指伸進自己的口內,看到這樣畫面的澤村吞了吞口水,在他眼中,御幸的表情頗為性感,隨時都在觸動他的神經,挑戰他的理智。

 

御幸將手中的液體舔盡後,直接與澤村深吻,舌頭滑過對方口中的每分每寸,交纏在一起,如同共舞,分離再靠近。澤村能感覺到御幸口中殘留的腥味,混合御幸本身的氣息,他覺得自己已經頭昏腦脹。

 

周圍的氣味參雜了汗水與精液,神奇的是這並不難聞,反倒似有催情功效。他還想要,更多、更多......

 

最先忍不住的澤村將自己的一切繳械在御幸的腹部及大腿根部,隨高潮夾緊的後穴也令御幸忍不住的交付出去。

 

兩人相擁、相望,眼裡有的,是對方。

arrow
arrow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