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父親大人,您找我嗎?」

  「小亞,我想你應該知道我找你來是要做什麼,你也已經到了要結婚的年紀了。」在國王和王子談話的期間站在後方的褚冥漾的神漾有點難過,但他努力的將感情掩飾起來,他不了解明明是可以讓颯彌亞幸福的事,也是為了這個國家的未來,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像是有什麼緊緊的悶在心中,這樣的感覺十分不好受。

   「父親大人......可是我還不想要結婚。」那雙紅眼直視著自己敬愛的父親,不知為何只有這件事他並不想接受父親的安排。

   「小亞,你就先見見聯婚對象再說吧,好嗎?」這次說話的是自己的母親,既然連自己的母親都跳出來說話了,他也沒辦法再堅持了......

   「是......」雖然只是單單一個單音,但話中有著滿滿的無力感,颯彌亞也只對自己的父母沒轍。

---------------------------------------------------------------

   Qiling國公主 駕到!」門口的衛兵一喊,馬上就有人上前迎接

  「歡迎公主殿下,您來此路途遙遠,敢問殿下是否前往國王殿下給您準備的房間休息?」

  「好,麻煩了」公主的氣質高貴,令人感到難以輕易觸碰,面容十分美麗,且給人和自家王子一樣的氣息

  「不會,應該的,這邊請

---------------------------------------------------------------

  「這裡是您的房間,如您有任何需要還請告訴小人我,我會盡力為你準備」等到那位退下後,公主和自己的侍女說了些話便出了房間

  「不知道這個城堡裡有什麼可看的......」走了一段時間,公主都沒看到有點興趣的東西,除了一些奇怪的擺設和畫,不然城堡裡就是花草樹木, 但是Qiling就是一個追求自然的城,所以這些花草她大多都看過,除了看到少數幾個在地特有植物,才會停下腳步看個仔細

  突然聽到揮劍聲,靠到附近看了看,有一個銀紅髮的男子在一個小空地練劍,這個地方並不顯眼,如果沒有聽到聲音她也不會找到這裡

  「是誰?」突然那個銀紅髮的男子把劍指向這裡,但公主不但沒有嚇到,反倒還拍了拍手

  「真是敏銳,這樣都可以發現我」公主走了出來,看了看附近,附近沒有人只有那位男子和一個黑髮黑眼的少年,看來應該是貼身僕人還是什麼的......但她對那個人感到有點熟悉,就像在哪見過

  沒等公主想完亞就開口了「妳是誰,怎麼會走到這裡?」男子把問題再問了一遍,且用著像寶石般深邃的紅眼盯著她看,而旁邊的像是僕人的少年也跑了過來

  「我叫玥,是Qiling來的客人,我說完了,你也該報上自己的身分了吧?」玥也不差的盯了回去,這樣的情況反而讓褚冥漾看了很尷尬,不知道颯彌亞會不會因此動怒

  颯彌亞挑了挑眉說道「我是Atlantis的王子——颯彌亞,妳怎麼會走到這裡,這裡是不能隨便進來的」颯彌亞一點也沒有鬆懈,依舊直勾勾的看著眼前的女子,但手中的劍已經放下換成褚冥漾遞上的毛巾

  玥想半秒說道「迷路。」

  颯彌亞當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因為沒有在對方身上感覺到任何的危害,所以也不想追究了

  「那請問尊貴的王子殿下可以帶我離開這裡嗎?」玥勾起了唇說道

  「這邊請」亞也回應了對方一抹淡淡的微笑,看到颯彌亞對玥的笑容,褚冥漾的心又不經的抽痛了一下,這種感覺就猶如千萬根針插在胸口,又或是有個東西掐著她的脖子,像是要窒息一樣

  「謝謝!」玥很有禮貌的答道,但是眼神專注在看得並不是和她說話的王子殿下,而是旁邊的褚冥漾,玥不明白,為什麼一個長相能力看似都普通的男孩會讓她有如此這般的熟悉感

褚冥漾沒發現玥在看著他,不過颯彌亞發現了,他向前一步擋住玥的視線,或許這就是那個連他自己都沒注意到的醋意吧

---------------------------------------------------------------

  「送到這裡就好了,我可以自己走回去,謝謝」玥沒有讓亞將他送回她的房間,因為她知道這樣就會直接暴露自己的身分,雖然她不認為這位王子殿下真的沒猜到自己的身分

  「那我就先離開了」颯彌亞又勾起一抹微笑,但這次的笑容和剛剛得有些不同,反道有點要玩弄對方的意味「公主殿下......」颯彌亞靠近對方的耳邊輕聲說道

  愣了一下才回「是」她真正意識到這人不容小看,而且和自己散發著同樣的氣場

---------------------------------------------------------------

  跟在後面的褚冥漾把颯彌亞的動作看在眼裡,但還是想了想颯彌亞剛剛是有說了什麼嗎?怎麼那位玥小姐的臉一瞬間僵住了,雖然僵住不到半秒,但長久跟在亞身邊的他不會沒有察覺,他還想說會不會是颯彌亞說了什麼威脅的話之類的呢......呵呵呵

  「褚。」颯彌亞突然停下腳步,喊了一聲

  「是,殿下有何吩咐?」褚冥漾向前一步,但他沒往颯彌亞的臉上看,自然也沒看到颯彌亞聽到回話後的表情變化

  「沒事......」颯彌亞撇過了頭,繼續向房間方向走去

  褚冥漾不懂颯彌亞為何有此反應

  「笨蛋......為何我們總是隔的那麼遙遠,你就不願接近我嗎?」颯彌亞在心中罵道

  「是我惹到王子殿下不開心嗎?是我和喵喵聊天被發現了?還是我得行為舉止有不妥的地方?........」褚冥漾心想,不斷的思考可能會讓颯彌亞不開心的原因

---------------------------------------------------------------

  「小亞,這位就是我們和你提到的對象」亞那看了看兩位年輕人說道

  「王子殿下您好,我是Qiling國的公主——褚冥玥」褚冥玥這樣自我介紹,並行了一個禮

  「您好公主殿下,我是Atlantis的王子-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颯彌亞也跟著回禮

  「小亞,你帶小玥到處逛逛吧!」順便培養培養感情,亞那這樣催促般的要給兩人一個單獨相處的機會

  「小玥?這位國王怎麼感覺有點特別......?」褚冥玥心想,這還是她第一次聽到別人這樣稱呼她,畢竟她是一國的公主怎麼會這樣被人隨便稱呼呢

  「是......」颯彌亞的口氣還是帶有一絲不願的意思

  

  經過了一天的相處,颯彌亞也在送褚冥玥回房後,準備走回自己的房間,邊走他邊思考著剛剛那位公主的名字『褚冥玥』和『褚冥漾』有什麼關係嗎?他記得褚冥漾有和他說過,他以前在小鎮時那裡的人不是叫他的本名褚冥漾,只是叫他漾漾,而且也並不知道他的本名,他說有人告訴過他不能將自己的完整名字告訴任何人,可是他覺的告訴颯彌亞應該沒有關係,畢竟颯彌亞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可是當時颯彌亞就有想到這樣是不是有點奇怪,但當時的颯彌亞沒有想那麼多,只是他沒想到那麼多年後會有一個和褚冥漾名字那麼相似的人來,而且還是一國的公主,這讓颯彌亞更覺得有問題了......

 

《待續》

 

這次的字數幾乎是上一篇的兩倍了!!!!!!剛考完試,有進步也有退步的,成績只出來一半д    希望不要掉排名阿~  話說這話遲鈍的兩人似乎都沒發現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情呢  ╮(_)╭    感覺自己的文還是寫得很亂,希望大家可以看得懂小依想表達的,小依我得文風感覺很不固定( º﹃º )其實小依在寫的時候一直在想貼身服侍王子的人要怎麼稱呼,想來想去還是沒有想到,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用錯稱呼(•́ •̀)   希望預期能在3篇寫完 

 

arrow
arrow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