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回到寢室的褚冥玥也在想著上次看到的黑髮男子,他之前回來就已經吩咐自己的侍女調查一下王子身邊那為僕人的資料,如今他現在得到的是他的名字,看到名字的當下褚冥玥失去平常該有的理性,衝了出去,他問了站在門外的守衛,得知了『褚冥漾』的房間位置,他不可置信自己所看到的名字。

  「叩!叩!叩!」

  「請進!」裡面的聲音一出,裡面的褚冥漾看到了來訪的人,他不明白,那麼晚了為什麼玥小姐會來他的房間。

  「褚冥漾!你是叫褚冥漾嗎?」褚冥玥看到褚冥漾就抓著他的手問道。

  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壞他了,他完全沒想到只見過一面的女子會有如此的舉動,這位女子的舉動顛覆了和他第一次見時的印象,但他還是乖乖答道「是,我是褚冥漾,請問我們認識嗎?」

  「你多年前是不是住在一個被強盜襲擊的小鎮上?」褚冥玥接著問,完全沒有回答褚冥漾的問題。

  「是......怎麼了嗎?如果你是小鎮的居民不該知道我的名字的阿,你是誰?」現在他的心中充滿了問號。

  「真的是你,漾漾。」女子突然將他抱住,這個舉動讓褚冥漾完全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該不該推開她。

  「那個......請問你是?」他點了點她的手。

  「我是你的親姐姐——褚冥玥。」這句話一岀,讓褚冥漾的腦袋當機了。

  回過神的褚冥漾問道:「姐、姐姐?褚冥玥?我什麼時候有一個姐姐了?你是不是認錯人了?」從他有記憶以來,他都是和他的母親兩人住在那座城鎮上,直到發生那件事,可是他從來不知道他自己有一個姐姐啊。

  「這個事情說來話長,不過我很確定你是我弟弟。」褚冥玥堅定的看著他。

  「可、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一回事啊......

  褚冥玥和他說了他其實是禁忌的『詛咒之子』出生時照理來說必須殺死,否則將給國家帶來災難,但母后怎麼可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剛出生沒多久的孩子被殺,於是她偷偷將他帶去了一個偏遠的鎮上,就是楮冥漾之前所待的那個鎮,並派一位自己的貼身侍女來照顧他,隱瞞了民眾,雖然褚冥玥會定期和母親來鎮上看看,但是都沒有接觸他,但萬萬沒想到後來會有強盜襲擊,當時的住民都被殺害,她們找不到褚冥漾以為他已經不在,雖然有到處詢問看看是否有逃出來的可能,但是怎麼樣都沒有問到有見過這樣的男孩的人,她們找了很久,最後只能認定褚冥漾已經離開了,只是她們不知道原來褚冥漾跑到了Atlantis國當王子的僕人......

  「所以我真的有個姐姐?而且還是Qiling國的王子?」他不知道聽完該有什麼反應,該和亞說嗎?

  「漾漾,你想回來Qiling國嗎?現任的統治者是你的表哥——白陵然,我相信他也會很歡迎你回去的,反正只要不說過了那麼久,應該......不會有人知道詛咒之子的身分吧」褚冥玥抓著漾漾的手問道。

  「可是......突然從僕人變成了一國的王子......這跳也跳太大了吧......還有......王子殿下也還不知道這件事......」他想了想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忽然他想到「啊!那姐姐不是就是要和亞王子聯婚的人?」

  「現在才發現嗎?」原來我的弟弟有那麼呆,雖然滿可愛的。

  「嗯......這樣啊......」原來亞要娶的人是自己的姐姐......他的內心有點奇怪的掙扎,「難道他喜歡亞嗎?」他想。

  「漾漾,我要先回房了,你好好想想,我之後再來找你,好嗎?」

  「知道了......」離開前褚冥玥又抱了一下褚冥漾,雖然是姐姐但褚冥漾還是感覺有點奇怪。

-------------------------------------------------------------------------------------------------------------------------------

  「叩!叩!叩!」

  褚冥漾想怎麼今天那麼多人找他?

「請進!」

  「王子殿下找你去他的寢室,要你現在立刻過去」王子殿下,怎麼會突然找我,他從王子那離開時他不是就該就寢了?

  「好,我馬上過去,謝謝!」

------------------------------------------------------------------------------------------------------------------------------

  「褚,我有事要和你說。」颯彌亞伸出了手示意要褚冥漾坐到他對面的椅子上。

  「殿......」颯彌亞挑了挑眉「亞,你想說什麼?」褚冥漾立刻將自己的說話方式改成兩人獨處模式,他不想要那麼晚惹到颯彌亞,因為他知道晚上沒睡的颯彌亞比平常可怕。

  「你認識『褚冥玥』這個人嗎?」一開口就直奔重點,這讓褚冥漾有點愣到。

  兩秒後「喔,剛剛認識了」褚冥漾很自然就想到剛剛的事,想到沒想直接就回答。

  「剛剛認識?」

  「嗯......就剛剛不久前有到我的房間,她和我說了些話,說她是我姐姐」褚冥漾很自然的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和颯彌亞直接解釋了一遍。

  聽完「姐姐嗎............褚,你會想回Qiling國嗎?」亞很直接問了牠最在乎的問題,他下意識的很不希望褚冥漾離開。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如果離開就見不到這裡認識得很多人了。」包括亞。

  「褚,我要結婚了,這是作為一位王子必須的,但我發現。」亞頓了幾下,思考該怎麼說,不過對褚冥漾來說,這話題會不會跳得太快了啊?剛剛不是孩在問另一件事嗎?

  「亞發現什麼?」褚冥漾看了看亞,第一次看到亞奇怪的神情,眼神中好像有些他沒見過的感情。

  「我喜歡上你了,褚。」聽到這句話,褚冥漾瞬間臉紅得發燙,頭上似乎還會冒煙。

  「喜、喜......喜歡!亞喜歡我?我們都是男生诶,亞是不是發燒,亞壞掉了?王子被掉包了!」褚冥漾的腦袋在此陣亡......

  「褚!」颯彌亞喊了一聲,但褚冥漾完全沒有聽到。

  「褚,回過神。」他又喊了一次,這次還搖了下褚冥漾。

  「蛤?什麼?我一定在做夢,呵呵......」褚冥漾逃避現實中......

  「你沒做夢,我真的喜歡你,你可以回想看看,你是不是也喜歡我」

  颯彌亞這麼一說,褚冥漾回想了他這幾次以來的反應後,他的臉又更紅了,他居然喜歡上亞了!

  「我喜歡亞?我真的喜歡亞?」褚冥漾疑問道。

  亞猜到褚冥漾的想法後掛上了一個滿意的笑容「既然褚冥玥是你姐姐,你又不想離開,那就你代替你姐姐和我結婚,這樣原本聯婚的目的也可以達到,又可以和你在一起,因為如果可以,我要選擇我自己所愛的人,不對是一定可以!」亞掛上了一個堅定的神情。

  「這樣真的可以嗎?我可是男生喔,國王不會同意的吧......」褚冥漾擔憂道。

  「我說能就能,你不相信我嗎?褚。」亞挑了挑眉,看著褚冥漾,其實他只是有點想玩弄這眼前可愛的所愛之人。

  「我當然相信亞」褚冥漾緊張的趕緊澄清,過了幾秒他想到「但亞你要怎麼做?」

  「辦法自然多得事,只要褚你喜歡我就沒問題」亞胸有成竹的說。

------------------------------------------------------------------------------------------------------------------------------

  「小亞?你怎麼會突然想見我,而且還把小玥叫來?」國王疑惑到自己的兒子會自己自願性得來找他真是難得。

  「父親,我有喜歡的人,我想和冥玥公主解除婚約,但我保證原本聯婚的目的還是可以達成。」颯彌亞又是一開口直奔重點,絲毫沒有任何委婉敘述的想法。

  「什麼意思?」亞那有點不明白自己兒子的意思,連一旁的褚冥玥也是一臉不明白的表情

  「就是,我要娶冥玥公主的弟弟——褚冥漾。」說完有個人從門外走了進來,那個人就是平常服侍他的僕人。

  「他不是......那個......」亞那知道這是自己兒子亞多年前帶回來的男孩,也是現在服侍亞生活起居的僕人,怎麼突然說是Qiling國公主的弟弟呢?這樣他不就是王子了?

  還沒等亞那說完褚冥玥就開口了「漾漾?你怎麼?」不只亞那有疑問,褚冥玥的疑問也很多。

  「姐,我想留在這裡,而且我喜歡亞王子。」褚冥漾堅定的看著自己的姐姐說道「希望姐姐可以答應。」

  「所以他們真是姐弟?」亞那驚呼。

  「是,他是我的弟弟-褚冥漾,我也是這幾天才發現的。」褚冥玥將事情解釋了一遍。

  「既然亞喜歡那我也就當然支持啊,亞你真的喜歡小褚嗎?」亞那再次確認。

  「恩,非他不娶。」

  「既然這樣我又有什麼好反對的呢?」亞那笑著,他一直都只是希望小亞能夠幸福而已。

  「诶?那麼簡單就答應,這樣沒問題嗎?」褚冥漾看到這樣的過程不免有點吃驚。

  「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回的弟弟就要跟人家走了,不過漾漾,記得要回來給我們好好看看,還有颯彌亞王子,如果你敢欺負我弟弟,我不會放過你的。」褚冥玥這樣警告了颯彌亞。

  「我保證。」颯彌亞看了看褚冥漾說道。

-------------------------------------------------------------------------------------------------------------------------------

  「亞,我覺得我好幸福,我最喜歡亞了。」聽了褚冥漾的話和他的笑顏,颯彌亞毫不猶豫的親吻上他的唇。

 深深吻了褚冥漾後才輕說道:「我也是,最喜歡你了,你一輩子都逃不了了。」

  就這樣,王子不一定要嫁給公主才能擁有美滿的結局。

  王子也要選擇他自己所愛的「他」

 

  END 

 

小依的廢話( ‘д‘彡☆))Д´) :

終於打完了——————好累啊————————

因為學長喜歡喝蜜豆奶,然後前幾天再賣場看到旁邊在賣,就買回來喝了((小依第一次喝到蜜豆奶XDD))結果就喜歡上了,現在家裡堆了一些蜜豆奶(●´ω`●) 向學長學習(´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