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則一:吃東西時注意我喜歡什麼

 
★終於考完三段了,但是要準備寒假補考~~~Orz
 
最近看到fb上有好多什麼『好男友必備條件』、『怎麼當個好男友』、『如果有這十個條件就是好男人』諸如此類......所以,小依就決定以這個當題材來寫特傳同人了~~~然後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一直寫冰漾,可能會寫千夏之類,未來的靈感我也不知道會怎樣,一切都是未來的事啊😂😂😂,好啦~以下正文
 
 
●正文
 
 
  今天我照常和自家的腹黑搭檔出任務去,但是!令人不爽的就是這個搭檔任務不專心還給我一直炫耀著自家弟弟,甚至到後來還問他一個問題。
 
  「冰炎,你知道褚喜歡吃什麼嗎?」夏碎笑得"非常"燦爛的問了這個問題。
 
  「那個笨蛋不就喜歡蛋糕嗎?」我沒好氣的回答,認識他的有誰不知道褚喜歡吃蛋糕。
 
  「這個我當然也知道啊。」你知道那你問什麼,嫌任務太無聊嗎?
 
  「你到底想說什麼?」我微皺眉,手一揮便把朝我們衝來的妖獸刺死。
 
  「我是想說,冰炎你都沒有觀察、注意過褚喜歡吃的食物嗎?雖然我們都知道褚喜歡蛋糕,但是蛋糕有很多種,應該會有最喜歡的口味吧!」夏碎臉上的笑容不變且繼續說道「褚還真可憐,喜歡吃的東西連自己的戀人都不知道。」
 
  「夏......」正當冰炎還想說什麼時,夏碎就揮著長鞭向前去殲滅妖獸了。
 
*   *   *
 
  褚喜歡吃的蛋糕口味嗎?好像真的沒仔細注意過呢。思考搭檔的話,你煩躁的扒了扒頭髮。因為認真思考而沒聽到自家戀人的話。
 
  「學長?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呀!」褚拉了拉我的衣服,這才回過神來。一回過神看到的是自家戀人在眼前放大的臉。
 
  看著黑色的眼眸眨呀眨的,兩頰像是賭氣般鼓了起來。好可愛,當下只有這個想法,還起了玩弄的心。
 
  傾身就是往唇親了一下,而褚的反應就和預料中一樣紅了起來。
 
  留著還愣在客廳的褚冥漾,我走向寢室脫下佔滿塵埃的黑袍,就往浴室走去。
 
*   *   *
 
  頭髮上還低著水走出浴室時,褚已經回過神來了。彈指將頭髮上的水分蒸發掉,便走到戀人坐的位置旁將人抱到自己腿上,自己就往剛剛褚坐的位置坐下。
 
  揉了揉那顆黑色的頭顱,看褚因為自己的關係而舒服的瞇起眼,又往後蹭了蹭自己的胸膛,我笑了下,將下巴抵著他的頭。
 
  「學長......」一個慵懶的聲音從胸口傳來。
 
  嗯了聲代表我有在聽。
 
  「你還沒有回答我呢!」回答?回答什麼?剛剛褚有說話嗎?
 
  可能是感覺到我疑惑的目光,於是褚把之前的話又說了一次「我剛剛是問學長明天要不要陪我一起去原世界吃蛋糕。」
 
  「原世界嗎?」
 
  「嗯,還是學長又有任務了?如果學長有任務的話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低頭看著自家戀人臉上帶著失望的表情,不免有些心悶。
 
  去吃蛋糕,那剛好可以觀察褚喜歡的口味,看來得把明天的任務推掉了「我有說我不去嗎?」我輕敲了下那個看起來不知道又在腦殘的腦袋。
 
  聽見此話的褚,像是開心的小狗一樣,抬起頭,望向我,眼神露出閃亮亮的光芒,有那麼開心嗎......看著我也微勾起嘴角,任務累積的疲勞也消散了不少。
 
*   *   *
(褚冥漾的視角)
 
  今天的學長怪怪的。我們按照昨天的原定,一起到了前幾天我拿到「蛋糕免費吃到飽卷」的蛋糕店。
 
  至於......為什麼我會說學長怪怪的,那是因為......學長從蛋糕店店員送蛋糕上來的那一刻,視線幾乎沒有離開我的身上過,就好像一轉頭或一眨眼我就會消失一樣,緊緊的視線像是黏著強力膠一樣不放。
 
  終於在我吃完第三個蛋糕時,我忍不住放下叉子,緩緩抬起頭,對上學長的視線。
 
  「學長......」我怯怯的喊了一聲。
 
  「怎麼?吃不下?」學長平淡的說。
 
  「沒有,只是......學長我臉上有沾到什麼嗎?」我問
 
  「沒有。」沒有?沒有那你老大幹嘛沒事一直盯著我看啊啊啊啊啊啊!你知不知道吃東西時一直被紅眼黑袍殺人兔盯著看很恐怖啊!以上這些話我沒膽喊出來,只好又默默的低著頭,轉移注意力回蛋糕上。
 
*   *   *
 
  這幾天的學長的詭異又晉升好幾個層次,怪到我都以為眼前的殺人兔被調包了。
 
  如果你問我怎麼個怪法,我會說就像現在一樣。
 
  「褚,你有想吃什麼蛋糕?」學長拿著一家原世界有名蛋糕品牌的目錄,然後問我要吃什麼口味的蛋糕。
 
  雖然有蛋糕吃我很高興啦,但是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了,一個禮拜!如果是原本的學長絕對沒可能讓我連續一個禮拜每天都吃兩到三個蛋糕,我的天啊,學長到底是不是壞掉了呀!如果黑袍大魔王兼紅眼殺人兔壞掉,那世界是不是要......等等,不行不行,刪掉刪掉,我在亂想什麼,如果不小心像這些使用言靈那還怎麼辦。
 
*   *   *
(冰炎的視角)
 
 看褚的樣子十之八九又是腦殘一堆廢話,忍住想巴下去的衝動,你耐著性子等他腦殘結束。
 
  過了一會兒,看來好像是結束腦殘了,他在目錄上指了提拉米蘇、草莓慕斯、巧克力慕絲。
 
  看了看這次點的蛋糕,在心理計算,巧克力慕斯第五次、草莓慕斯第三次、提拉米蘇兩次......,這幾次下來頻率最高的是巧克力慕斯,看來這應該就是褚喜歡的口味吧......
 
  將蛋糕買回來,看著褚吃得美味的樣子,真讓自己也想將他吃掉。看著放在旁邊的巧克力慕斯,這幾天的觀察還有一個新發現,那就是褚會把喜歡的東西留到最後慢慢享受。
 
*   *   *
 
「冰炎!」在出完單人任務後,回到公會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轉頭一臉不耐的看著自家搭檔,旁邊還站著搭檔的胞弟兼戀人。
 
  「有事?」有事就快說,不要浪費我的時間,褚可還在黑館。這幾天的任務都是接連的,根本沒有時間和戀人好好相處,今天終於把任務解決完可以回黑館了,沒想到又遇到這隻腹黑狐狸,而且又是一臉燦笑,絕對沒好事。
 
  「只是想問你找出褚喜歡吃的東西了沒。」
 
  「巧克力慕斯。」簡潔有力的講出答案。
 
  「冰炎學長怎麼知道?」旁邊的千冬歲一臉難以置信。
 
  請笑了聲答「因為我是他的另一半。」
 
  「明明就還沒把人娶進門怎麼就認定褚已經是你的另一半了。」夏碎有意無意的飄出這句。
 
  「除了我還有誰要他。」他也不準離開我,說完就轉身丟下移動符回黑館了。
 
  「學長,歡迎回來!」
  「嗯,我回來了!」
 
  果然永遠都不想放開我親愛的褚。
 
END
 
 
 
 
 
 
 
 
 
 
番外
 
  「漾漾,你知道學長喜歡吃的東西嗎?」喵喵撲到我身上,突然拋來這句。
 
  「不是蜜豆奶嗎?」褚冥漾歪著頭答到,應該不少人知道學長喜歡蜜豆奶吧,連螢幕前的讀者都知道......應該吧......
 
  聽到褚冥漾的回答後,友人的內心只有一個想法「漾漾啊,比起蜜豆奶,冰炎學長更喜歡吃的是你啊!」
 
 
END
 
 
 
 
  
小依的廢話( ‘д‘⊂彡☆))Д´):
 
沒有什麼廢話可以說,隨便來聊聊幾件事吧......
 
小依我數學成績出來意外的拿到全班第三((撒花)),這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悲劇就是英文被當((小依英文超廢
 
還有還有,就是我買了繪圖板來玩,以前就想買但是好貴,一直到最近才下定決心。
 
再來就是小依想要Cos漾漾,所以我買了,買了整套的衣服了,其實我一直絕對漾漾學校的衣服很好看,所以我就敗家的買下來了😂😂😂 
 
((讀者:還說沒廢話,明明廢話就一堆😕
 
 
 
 

✩目前寒假盡量恢復到一週兩更,但是因為小依我要準備英文補考,還要準備開學時的複習考Orz,所以偶爾會忘記更文,大家可以催文,這樣〝應該〞可以督促到小依我吧!

★有錯字,詞語不通的或是有不同建議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缺意見🙏🙏🙏

 
 
 
 
arrow
arrow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