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過去若有人問我,我最討厭的顏色是什麼?我必定會回應「紅色」。


  至於要說為什麼,當然是因為那從小伴隨我的衰運所致,過去的我總是三天一小傷五天一大傷,幾乎是天天見血,就連醫院都要送我張VIP貴賓卡了。


  我討厭血,我討厭那般的紅色,每每都只會發生不好的事,只要見血就會看見同儕排斥的眼神,家人擔心的神情,路人的避而遠之。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喜歡上這個鮮豔的顏色。
 
  但這一切的想法,都只限於過去,就如我剛開始所說的。


  若說以往的衰運皆是為了那一抹改變我的紅,這便值得。


  「你又在胡亂腦殘什麼?」伴隨著低沉的嗓音,銳利的緋紅色獸眼,向我這瞪了過來。


  「啊哈哈......什麼都沒有啊......」不小心想得太入迷就直盯著學長看。


  我從之前就認為,學長的眼睛真的很適合去練獸眼欸!明明有更適合的幹嘛去練蛇眼啊?你想看看嘛如果學長真練成獸眼的話或許連武器都不用拿就可以瞪到敵人都不敢靠近了,這樣多方便啊,雖然好像他沒練一樣有效果。


  『啪!』「就要你不要腦殘了,不想死就把幻武拿出來。」


  「好嘛......就不能用說的嗎?而且那叫腦部運動,你一直哪天打笨你要負責嗎!」忍者差點噴出的淚,小聲抱怨著,手也沒停的拿出武器,以免某紅眼惡鬼又一巴掌打下來了。
 
  等我發現時學長已經往前衝出去了,真是的,不是說不要那麼衝動嗎......明明靈魂才剛穩定不久。


  也沒辦法多想太多,舉起米納絲在後面輔助學長,見前面學長一槍一個,之後是伴隨著妖獸哀聲刺耳的尖叫,從學長抽出長槍的傷口噴出鮮血,如果這裡站著的是剛踏入守世界的我的話一定不是昏倒就是逃走吧。


  眼前雖然一片血紅,其中還有學長綁在腦後的銀色馬尾,像在其中飛舞,而最吸引我的還是那令我有不同安全感總是擋在我身前在銀中最顯眼的一撮紅瀏海及眼眸。


  清理完前面那群妖獸後我使用妖師之力最完最後淨化便結束這個任務,可能是一次清理太大片的地區,使我有些脫力。
 
   蹲坐在地上的我突然聽見學長急迫的叫喊「褚!」欸?怎麼了嗎?


  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就感覺到背後有些刺痛,最後看見應該是自己的血流了滿地。


  〝啊!還是學長的紅色比較漂亮〞這是我昏倒前想的最後一句話。
 
  * * *

  這裡是哪裡?低頭看向自己的雙手,原本應當因為很少外出而白皙的雙手現在卻滿是傷口。


  「走開!」


  「你這個衰鬼!」


  「不要靠近我,你一定是惡魔!」


  「聽說那家的小孩好像被詛咒一樣,別人都沒事,偏偏就他受傷。」


  「不是......不是漾漾才不是惡魔,漾漾才沒有被詛咒!」低著的視線,看見了淚水滴下,隨後顫抖,蹲下抱頭將雙耳摀住,希望封住外在的聲音。


  「不......我不是......媽媽、姐姐也說漾漾不是......」嘴裡持續重複同樣的話語。


  感覺摀住耳朵的雙手被硬生生的扳開,細小的聲音像是迷惑人心般在耳邊說著〝你就是惡魔、你害其他人受傷、因為是你所以才被疏離、你就是不應該的存在〞這類的低語。
 
  眼前放映著從前受傷的片段,看著的畫面,這是以前自己受傷時的樣子,再往下看,看見自己親愛的家人以及現在的朋友因為自己而被鬼族傷害,四處都被飛濺的鮮血沾滿,甚至噴灑到自己的臉上,用手碰觸,那溫熱的血液也染上手。  


  「我......是......」


  「是......不應該......」話還沒說完就聽見了聲內含擔心及憤怒的吼聲「不,你˙不˙是。」那聲音清楚的說出每一個字,彷彿硬要我接受一般。


  「褚,回來,不要被自己迷惑。」一抹不同於以往冰冷的紅色出現在我眼前,在還沒做出任何的回應前自己的手就伸出抓住,深怕這個顏色會在自己的生命中消失。
 
  突然睜開眼睛,感覺到自己的無力感,我記得我好像是在任務中,然後就被偷襲了。


  「嗚......」頭好痛,怎麼明明被偷襲的是後背,頭的卻是頭,難道我又被誰腦入侵了!天啊!這火星人的世界怎麼都喜歡入侵路人妖師的腦啊!欸?不過我還能這樣腦部運動應該代表我沒事吧!


  「啊!漾漾小朋友,你終於醒了!」獅子頭輔長應該是打開門走進來了。


  你問我為什麼是應該?因為我現在全身無力,沒辦法動作,所以當然是沒辦法起身看清楚啊!


  「我......怎麼......了?」我吃力的問話。


  「漾漾小朋友,你不記得了嗎?」見我滿臉疑惑輔長繼續道:「你在任務中被心魔攻擊了。」心魔?那啥鬼東西啊?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輔長後面傳來。


  「學長?」不確定的輕叫一聲。


  「你這個笨蛋,你知道你自己差點回不來嗎!」他氣憤的吼道。


  「嗚......又不是我自己願意的。」我顫顛顛的回答。


  「心魔就是會引出心底最深的恐懼,若是被迷惑就再也醒不來了,而且你昏倒後一直夢囈。」學長轉回回答我剛剛的疑問,恩......還真的是所謂字面上的意思。


  「是啊!而且冰炎小朋友還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不休息,最後也是他驅走心魔的。」『砰!』輔長又再度成為醫療班的壁花了。


  「學長是真的嗎?」我緩緩移動的伸手拉了拉學長的衣角 
 
  「嘖,多嘴。」學長撇過了頭,但我知道他的意思是承認了。


  「謝謝學長,其實我已經不記得我做了什麼的夢,但我唯一記得的是在夢中那學長獨特的顏色。」我掛上微笑說。
 
  「不是雖然看似相同的顏色,卻比那冰冷的感覺來的溫柔、溫暖,我最喜歡學長的紅色了。」這次學長轉過頭看我,臉上浮現的是不明顯的紅暈。


  「哼。」他坐到我的旁邊。


  「吶,學長,我好希望這樣的顏色能永遠屬於我。」我先閉上眼睛後,像是鼓起勇氣睜開雙眼見學長現在不同於平常冷漠的緋色獸眼映著我的身影後說道。


  「若是你希望,這個顏色將永遠屬於你,屬於我的褚。」學長雙手撫上我的臉龐,說完後將唇貼上我的唇,這次只是淺淺不帶任何情慾的吻。


  ((依:你們是不是忘記還有被鑲在牆上的提爾啊?

冰炎:管那變態去死。))


END
 
 
小依的廢話( ‘д‘⊂彡☆))Д´) :
 
這禮拜放假,準備考試,所以就丟之前放噗浪的文來騙更XDD
 
小依我要繼續去看書了~
 

★有錯字,詞語不通的或是有不同建議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缺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噗浪 特傳 同人
    全站熱搜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