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哪、學長,以前的我總是說著遇見你是我最為幸運的一件事,讓我能擁有你給予那幸福的溫暖。

  原本應該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哪、學長,我一直在努力喔,我已經是個能獨自面對許多事,能支撐身邊的人的黑袍了。

  哪、學長。

  你知道嗎?

  你看到了嗎?

  所以你能回來嗎?

  還是......你還在生我的氣?

  氣我沒聽你的話;氣我總是熬夜打電動;氣我吃甜點沒節制;氣我......

  學長對不起。

  是我沒能力讓你再次睜眼。

  或許遇見你也是種不幸,必須承受失去你的空虛,當我失去你的那刻我便無心了,或許遇見我也是你的不幸,若沒我學長你應該能活得更久、擁有更多。

  若是連這點幸都留不住,又何有我存在之意呢?

  學長信、不信是一線之隔,那幸、不幸呢?

  若當初的我答不信是否你就不會走出家門,我是不是就不會嚐到不幸的滋味?

  學長對不起,但請容我任性,讓我能陪在你身旁。

  這是我送給大家最後的餞別禮了『吾以妖師之名—褚冥漾,咒扭曲的黑暗歸為無,世界將重回明亮,以言為介,以靈為鑰,給予世界最後的祝福。』

* * *

  發現異狀的親友最後在冰與炎殿下的水晶棺木旁發現了妖師的屍體。

  原本醫療班成員的喵喵一群人想喚回他,但被那人的親姐與表哥阻止。

  原因無他,只因那人施展言靈時心中強大的祈願便是到那個人的身邊,如此強烈的執著即使是神也無法將他帶回。

  即使痛心,但無能為力。

* * *

  在另個世界。

  「學長!」黑髮青年看見了他朝思暮想那如銀河般閃耀的銀紅色。

  當他的學長轉過頭時驚嚇的瞪大雙眼。

  回過神衝去就是給他一個暴栗。

  「唉唷!痛......痛痛痛,學長你幹嘛啦!」抱著被巴的頭蹲下,雙眼淚汪汪的感受這久違的熟悉。

  「你這白痴,來這裡幹嘛,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氣憤的質問著據說是學弟的人。

  「因為......因為學長都不讓我叫醒嘛......所、所以我就自己來找你了。」一臉哀怨的望向另人,試圖讓自己看來委屈一點。

  面對到的是另個人的沉默。

  「亞——不要生氣了嘛,而且我也沒辦法回去了,難道......難道亞不要人家了?」抱著他的手臂晃呀晃的,說到最後看似要哭了出來。

  嘆了口氣「怎麼可能不要你......你就這樣對自己下言靈......算了,如果是我應該也會這樣選擇。褚,對不起,放你一個人。」

  「沒關係,不管亞去哪我都會追上去的,亞別想再離開我了。」

  兩個人的相遇究竟是幸還是不幸呢?嘛......這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END

 

小依的廢話( ‘д‘⊂彡☆))Д´) :
 
這次也是拿來騙更的噗浪短文,要考試我還到噗開腦洞真的是不要命了我OAQQQQ
 
 

★有錯字,詞語不通的或是有不同建議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缺意見🙏🙏🙏

arrow
arrow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