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感覺十分疲勞,可能是因為......自己所排的課程比高一時還多還緊湊,以前自己很多課都不敢選,現在高二了經歷了許多事讓自己在問過學長和喵喵他們後決定多選了很多課......但也很有可能是自己熬夜打電動看漫畫的關係,噓——這個千萬不能讓學長知道,不然他一定會種了我。
 
    今天我和久出任務沒見的戀人相約要一起出門走走,自己已經早到,坐在了樹蔭下等人不過可能是身體放鬆下來又被大自然輕柔的涼風吹拂,這樣舒服的環境實在是讓自己想睡的睡意加深......沒過多久自己還真的睡著了。
 
 
    嗯......?怎麼感覺癢癢的?自己好像是睡著了吧?剛剛還因被風吹著外露在制服外的手臂現在突然是感覺一陣溫暖感覺像是人的體溫而且還附帶熟悉的味道。
 
    感覺到旁邊的氣息有要遠離的感覺,緩緩的睜開雙眼,啊!是學長,那銀紅的髮色自己怎麼也不會認錯即使現在眼前還很模糊。
 
    「學長。」無意識的在看到學長後就喊出聲,隨後對方是直接站起來,轉過了身。
 
    自己看了看身上的黑袍又看向學長的背影,突然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打到就直接將腦中的話說出「學長是怕我著涼嗎?」
 
    只見學長〝哼〞的一聲沒有回話,難道學長這就叫傲嬌......?
 
 
小依的廢話( ‘д‘⊂彡☆))Д´) :
這是情人節的禮物,這裡是很久沒出現的小依......應該有快兩個禮拜沒有出現了,在這裡先道個歉,小依我不只卡搞最近事也多,因為接近開學所以要打工和學校兩邊跑還要處理社團的東西真的有點忙不過來,之後我開學會盡量的多寫點東西,就麻煩大家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