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褚,聽說你們國家在5/1是勞動節,會放假。」冰炎對埋頭在符咒堆裡的褚冥漾說道。

「是這樣沒錯,勞工的確是在這天放假,怎麼了?突然提到這個,守世界應該沒有這樣的假日吧?」褚冥漾沒有抬頭也就沒有發現冰炎臉上一抹算計的笑容。

「哪、褚,我們是不是該應景一下,來勞動勞動?」冰炎從後抱上褚冥漾,靠近耳邊吐了口氣,又咬了一口,不意外看見懷裡的人兒瞬間耳紅。

 「學、學長你、你幹嘛啦!」褚冥漾在冰炎懷中掙扎著,但最年輕的黑袍怎麼可能讓他輕易掙脫呢。

 「增產報國?」冰炎故露出一臉無辜的樣子,使得褚冥漾才看一眼就轉開視線,深怕自己真的被誘惑把自己賣了。

  

「哪有人這樣犯規的!不對,誰跟你增產報國,我是男的!男的!你手在摸哪裡啊!嗚啊——」突然被冰炎捏住敏感腰部的褚冥漾突然忍不住發出一聲呻吟,趕忙的摀住嘴。
  
 「褚,人家想要,可˙以˙嗎。」明明是問句,卻被冰炎直接用成肯定句,理智與情慾的拉扯下,最終理智還是在冰炎殷勤的誘惑下敗陣下來了。

  * * *


  一陣陣的呻吟、水漬聲從兩人的臥房傳出。

「褚,我的褚,你真美。」冰炎輕吻身下人兒白皙的身體,彷彿對待珍寶一樣小心異異。
  
「學、學長給我......」黑髮的人兒將手攀上冰炎的頸,讓兩人的身體更加靠近,裸露的肌膚緊貼著,感受到對方因情慾而比平常上升的體溫,嗅著另一半獨特的冷香,嘴上祈求著他的進入。

「再等等,我不想你受傷。」再次親吻他的眼皮,頗有安撫的意味,用手在他的後穴移動、抽插,像是在尋找著什麼。

「啊哈——不要、那裡——」似是被觸碰到什麼開關般,身體突然像是觸電般的酥麻感,頓時讓他失去力氣。

「是這裡嗎?」銀髮的勾起笑容,將手指抽出後穴,看見不滿足的嫩穴開合開合的好像要邀請他進入。


  他將自己的碩大頂在穴口,將人兒翻身使他跨坐在自己的身上。

「學......學長?」因染上慾望而泛紅的臉頰,配上被吻的紅腫的唇在配上淚眼迷濛的墨黑雙眼,讓他有種想狠狠貫穿對方的想法,但不忍傷害自己寶貝的他硬是壓下這樣的衝動。

 「自己動,怎麼可以只有我勞動到呢?」像是玩不膩一樣,這種惡趣味總是特別容易在歡愛時出現。

「怎麼......這樣.......欺負、負人。」雖然嘴上抱怨著,但他還是敵不過慾望而動起身來。

「啊啊——啊哈......嗯......」故意向上一頂,惹得原本想用地心引力緩緩推入他碩大的他叫出聲來。

他攤在他的身上,等了一會,終於習慣身體內的東西後開始試著移動,看著他在他身上賣力的樣子,終於滿足他自己惡趣味後,一個翻身又再次回到一開始的體位了。
  
「哈啊——哈啊——學、唔......」貪婪的呼吸著空氣,張開的小嘴讓他忍不住的吻上,從描繪著唇型到瘋狂的與他的舌共舞。
  
 在感覺到他快無法呼吸時,你才放過了那可口香甜的唇。

開始賣力抽插,以九淺一深的方式進攻他的敏感點。

「啊啊、啊學......太......」無法順利講一句話,可能連自己想說什麼都還未在腦內建構起來吧。

「太.....慢?」故意扭曲對方的意思,看對方已經完全陷入情慾無從回應你的話。

發現他快射時他伸出手握住了他的稚嫩,讓他無法射精。

「讓......讓我......射,我、我......」發現無法射精的他瞪大雙眼,斷斷續續的話語是在請求你讓他發洩,但他偏偏不願意。

「一起。」語畢他更加努力,在一次重頂下他放開握住他稚嫩的手,兩人同時發洩出乳白的精液。

未拿出自己的碩大,兩人相擁著,等休息好一下子,他抽出自己已軟下的碩大,以公主抱的方式,往浴室走去。

而在浴室擦槍走火的兩人不知在那天發洩了幾次,但是唯一知道的是,某個王子在某天從醫療班拿來酸痛藥膏後的隔天有人請了整整一星期的假。


END

 

小依的廢話( ‘д‘⊂彡☆))Д´) :
 
別問我為什麼現在才發賀文,當然是因為靈感來的太突然
 

★有錯字,詞語不通的或是有不同建議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缺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同人 特傳 BL
    全站熱搜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