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是情人節,一般情侶會一起過的節日,不過像學長這種大忙人怎麼可能會記得,而且也是照舊出門任務,不過自己也不是什麼耍任性要人陪的小女生,反正日子也是要過,自己就和平常一樣在黑館打電動,記得學長今天半夜回來,看著電腦右下方的時間想。

 滑著F○、I○…...不是放閃文就是放閃照,啊!還有另一半的人是在哀號單身,不過跟自己關聯不大就是,機械式的滑動滑鼠上的滾輪,自己無聊的打個哈欠,已經這樣過了整天,現在是晚餐時間但自己怎麼也不想出黑館被人閃,自己並沒有虐待眼睛的癖好,於是只好選擇到樓下的廚房自己煮點食物來吃。

 話說如果是學長在這種日子準備個什麼燭光晚餐啊之類浪漫的東西應該才可怕,沒人在、腦殘不會被巴的情況下自己是當然要多思考一些,尤其更是要想平常在學長面前不敢想的東西。

 煮了碗白麵條就上樓,可惜的是這裡沒有蛋糕,如果是平常在學生餐廳一定會點個來慢慢享用的。

 

 時間飛逝一轉眼就11點鐘,自己最後打了幾場遊戲就窩在沙發上看電視,明明就有情人的自己搞得像是單身狗一樣,不過自己這是在等門找事做,嗯,有正當理由學長不能因為熬夜扁我......雖然被因為我體力旺盛不睡拖去床上運動的機率更大。

 

 2點......門口傳來開門聲,已經快睡著迷迷糊糊的自己撐著眼皮往門口看,果然看到自己的黑袍情人。

 

 「不是說別等門了嗎?」對方往自己這走來,摸摸自己的腦袋,自己也反射性的蹭過去搖了搖頭。

 「學長,情人節快樂。」因為想睡聲音軟軟甜甜的,還一臉傻呼呼,不過這話倒是讓對方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暗自在心裡罵糟。

  「抱歉,褚,我忘記了,明天補償你行嗎?」吻了一下自己的眼皮說道,像是希望自己原諒他的忘卻。

 「沒......關係,我已經收到禮物了。」自己用著快睡著的意識回答對方。

 「嗯?」聽到一聲不明白的疑問詞後又補上「收到學長平安回來,這樣以後才能一直陪我。」不在乎這個特定的日子,而且要往後每一天都有對方在自己生命裡,這才是最好的禮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