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道偶像團體(御 倉 春 澤 降)(論壇體)

*9/5有修文

 

---------------

1L樓主

天啊!!!!以前怎麼都沒發現青道這個團體!!!!

 

2L匿名

現在發現還不算晚!恭喜樓主一腳踏入青道大家庭!

 

3L匿名

歡迎樓主!

 

4L匿名

歡迎樓主!

 

5L匿名

歡迎樓主!

 

6L匿名

.

.

.

.

.

.

15L匿名

歡迎樓主!

 

16L樓主

謝謝大家!今天被朋友安利了一下,看了一場表演影片立馬就被他們的顏推入坑了,尤其他們的主唱!!真是帥到沒天理啊!

 

後面彈琴的粉髮男孩子也超可愛的(捂心)!!

 

要可愛有可愛要帥氣有帥氣,真好!雖然有個表情兇惡的貝斯手......

 

17L匿名

認識青道後,他們直接包了我男友、我孫、我兒子、我哥哥和我弟弟的位置!

我就是青道的女友粉、阿嬤粉、媽媽粉、姐姐粉和妹妹粉

他們就是我家人!!!

 

18L匿名

哈哈哈哈樓上太多身份了吧wwww

不過我懂,因為我也是!!

 

19L匿名

他們實在太棒了,愛上他們我此生無悔

周邊、應援物我都收了,只希望他們再出多點多點qqq

 

20L匿名

樓上土豪啊!

我也好想全收,但錢包不允許阿qqqq

尤其御幸和澤村,晚入坑想收二手時,發現這兩人的周邊很多都翻了5倍以上有

 

21L匿名

那種只能看不能收的感覺真的很苦!!!

.

.

.

.

.

.

52L匿名

說到表情兇惡是貝斯手倉持哥哥吧!

雖然表情兇惡但他那很會照顧其他團員的反差感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是青道內的哥哥大人!

 

53L匿名

覆議樓上!哥哥大人賽高!!!

之前上節目時,美雪抖出一堆哥哥大人照顧團員的事跡,尤其是很照顧榮純小天使,標準的面惡心善,結果哥哥大人紅著臉讓美雪閉嘴www

 

54L匿名

那可是第一次看到哥哥大人害羞呢~

不過就算美雪不說,哥哥大人善於觀察並照顧人的性格在很多細節上也是表露無遺

 

55L匿名

雖然檯面上美雪是隊長,但以個性來說倉持更像,有人說倉持才是青道實質隊長,但這還是看臉的世界嘛......(攤手

 

56L匿名

我真的好喜歡哥哥大人qqq

那種裡外不一的反差真的愛了qqq
我也有一個親哥,但我每天只想掐死他,我也想要一個會照顧人的哥哥

 

57L匿名

樓上的,誰不是呢

 

58L匿名

樓主也有提到可愛的男孩子,我賭上我爺爺的名譽,樓主說的一定是小春了!小春真的是超可愛!但、是!不要被他可愛的外表欺騙了!

 

59L匿名

樓上在搞笑嗎?青道也就一個粉髮男孩,你爺爺是無辜的

 

60L樓主

嗯嗯嗯?為什麼?難道這個像天使的小可愛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嗎???

 

61L匿名

隱藏版大魔王的概念

 

62L匿名

小春在粉絲間的稱號是青道的黑天使、娃娃臉惡魔!樓主隨意感受一下這個稱號吧www

 

63L匿名

樓上說的這些稱號,起源可是榮純小可愛wwww

應該說青道團員們有許多稱號都來自於榮純小可愛www

 

64L匿名

澤村在青道最怕的大概就是小春

 

65L匿名

青道最不能惹的人,不只澤村,連隊長和哥哥都不敢惹

 

66L匿名

澤村•起稱號鬼才•榮純

 

6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樓上笑死我了

 

68L匿名

我孫起稱號的能力真的一流,我從沒搞懂孫子的腦袋,千萬粉絲也沒他那麼會取

 

69L匿名

還有演唱會時,明明隊長是美雪,卻總是推小榮出來講話,但不得不佩服小榮的演說能力,總不是在開場前燃起大家的情緒就是在謝幕後讓大家感動在心

 

70L匿名

怎麼都沒人提到我家降谷寶!

沒人說我來提!我們家吉他手降谷寶!

 

71L匿名

曉真的好帥,但只限於不說話以及不和小榮湊一起時,不然那天然真的藏不住

 

72L匿名

說什麼呢,我就喜歡他這股藏不住的天然

 

73L匿名

降谷真的也很帥!但是有時候犯傻真的是不忍看,青道兩個最令人操心的小寶貝就是降谷和澤村了wwww

 

74L匿名

雖然降谷是面癱,但意外很好懂呢,明明長得高又是個池面,怎麼就配個天然屬性,光看外表不講話還以為這男人是走冰山屬性的

 

75L匿名

說到天然,一開始還有人認為降谷的天然形象是公司塑造的,但後來粉絲發現這個男人是真•天然,而且和澤村湊在一起時天然程度還有加成的

 

76L匿名

哈哈哈樓上說的加成是真的,有時候看這兩個孩子都擔心他們怎麼好好活到現在沒被騙走

 

77L匿名

倉持哥哥不在時,擔心那兩人的角色就換成我們小春了,得像個老媽子跟前跟後操碎了心

 

有次節目只有小春、澤村和降谷,當時御幸和倉持有其他工作沒來,結果因為澤村和降谷不受控過頭,讓大家親眼見證了小春在粉絲前的第一次黑化

 

具澤村的推特消息,那場節目結束後,小春私下足足不理澤村和降谷一個禮拜,那次連倉持哥哥都不想幫這兩個小蠢蛋了

 

78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那次也是黑天使稱號第一次亮相

看到黑化的小春,我們家不怕死的榮純居然說了「黑天使春男出現了!!!」

 

79L匿名

哈哈哈哈哈當時大家瞬間看到小春的臉足足又黑了一階

 

80L匿名

是說美雪不是基本上都負責唱跳嗎,但實際上美雪不是很擅長跳舞,之前有一段青道練習的影片,可能練習時還沒完全練好,美雪一直被自己的動作卡住重來,同手同腳都是常態

 

後來聽有知情人士表示美雪以前就學時是打棒球的,但是好像運動細胞都點在棒球了,做其他運動時都會鬧出笑點

 

81L樓主

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種事,但這樣說來御幸表演時能讓人看不出他不在行是下了不少努力呢!

 

82L匿名

據說表演前美雪會沒日沒夜的加練,澤村有時候會發推說要帶宵夜回去公司

大家都知道澤村是要給美雪的,但不忍說,有人用沙拉當消夜嘛!!!

消夜不就是要又香又油的鹽酥雞或是滷味之類的嘛!

 

83L匿名

畢竟是明星,飲食應該還是有被控管的

不過說真的,讓我消夜吃這些我都沒胃口了

 

84L匿名

同樓上沒胃口

 

85L匿名

要我吃這些我也寧願不吃,消夜就是要吃點好吃的撫慰心靈啊!

 

86L樓主

當明星真的好難喔(正在嗑鹽酥雞的樓主

 

87L匿名

樓主在拉仇恨吧!

 

88L匿名

你們說到我也想吃消夜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拿起手機點外送

 

89L匿名

又帥又努力的美雪,果然是我男神!!!

雖然還是心疼那吃不像消夜的消夜

 

90L匿名

這就是我家男神!!!

心疼+1

 

91L匿名

即是動作笨拙,但能看到我男神努力的樣子我都能死100回了!!

 

92L匿名

我也被他們一遍遍失血死了好幾回

他們真的很棒,每個人我都好愛!!!

 

93L匿名

樓上幾位別浪費醫療資源啊!血記得重新回收利用啊!

 

94L匿名

九命怪貓都沒你們能死那麼多次了

但他們的一舉一動真的都是在殺人(捂心

 

95L匿名

青道每個都是努力的大寶貝!!

他們就是寶藏男孩!!

 

96L匿名

我覺得迷上青道的粉絲真的算很幸福,青道算是很常接節目的團體

後期紅了也還是會時常在各種節目看到他們

不過通常都是個別邀約

 

97L匿名

像是戶外綜藝的話,青道裡面運動神經最好的應該是澤村吧,每次只要有運動相關的綜藝節目,都是讓澤村做代表,有時候小湊和倉持會和他一起,他總是在節目上活力充沛,拿到的成績通常也都不錯

 

室內遊戲類型的綜藝小湊和降谷比較常參加

 

如果是訪談那幾乎不會讓降谷和澤村單獨參加,最常做代表的是御幸,畢竟御幸是隊長

 

98L匿名

運動類綜藝比起澤村的好表現,我更想看美雪參加

 

99L匿名

哈哈哈哈樓上是惡魔嗎!但是我喜歡,想看美雪參加+1

 

100L匿名

+2

 

101L匿名

+3

.

.

.

.

.

.

123L樓主

大家都好壞,你們真的是粉嗎(大笑)

 

124L匿名

就是因為是粉才這樣!

 

125L匿名

真的!

 

126L匿名

同意!

 

127L匿名

不能再同意更多!

 

128L匿名

我們自己說得那麼嗨,都沒問樓主還有什麼想了解的嗎?

 

129L樓主

我什麼都聽!還有什麼有趣的事嗎!

 

130L匿名

說到有趣就要提到那個吧......

 

131L匿名

那個果然是經典呢

 

132L匿名

是呢,果然一定要知道的那個

 

133L樓主

你們不要再賣關子了!

 

134L匿名

好了好了,你們別再玩樓主了,我來說吧!

大家說得應該是那個,青道第一次初登台,澤村小天使因為太緊張,在敬禮時重心不穩往前摔了一圈,當時臉紅得像番茄一樣,眼睛還成了貓目,差點哭出來,其他人可都呆住了

 

135L樓主

求影片連結!!

 

136L匿名

(青道初登台演出)

不用謝!

 

137L匿名

澤村小天使感情很豐富,稍微感動一點的事情就會哭,不過後期成長起來就變成小天使紅著眼眶忍著的表情,不輕易落淚

(第一次收到粉絲信的澤村.jpg)

(第一次專輯獲獎現場.jpg)

(近一次頒獎現場忍著眼淚的澤村.jpg)

青道出道這幾年,能明顯感覺到他們的成長

 

138L匿名

澤村還很喜歡少女漫畫喔!

(粉絲拍到在書店少女漫畫區的澤村.jpg)

這是澤村在買新刊時被拍到的照片,結果後來被發出來,澤村也大方承認自己喜歡少女漫畫,甚至在推文上介紹了好幾本作品wwww

 

139L匿名

說到那件事,記得有部被澤村點名推薦的少女漫畫,那部漫畫作者是青道粉絲,在澤村生日時寄了簽名版給他,當時澤村還開心到開直播開箱禮物

 

140L匿名

那個我記得,當時的澤村笑得可燦爛了,眼睛都亮了,像隻小狗一樣www

 

141L匿名

然後雖說美雪是主唱,但青道其他團員的唱功也有一定水準的喔,每個人都是有實力的,沒有誰只是團內的花瓶!

 

142L匿名

青道真的實力堅強,樓主更熟悉他們後一定會更喜歡他們

 

143L匿名

以前我是青道黑,覺得他們只是靠隊長顏值撐起的團體,後來被吸引了,覺得大家都是天使~

 

144L匿名

他們私下的互動也很可愛,偶爾在一些綜藝節目會有小爆料,樓主有興趣可以去查查

 

145L匿名

隨便考古都能考出寶來喔!

 

146L樓主

謝謝大家!!那我要好好來去考古認識認識這堆寶藏男孩了!!



---------------

 

靈感來源:https://www.nicovideo.jp/watch/sm33695146

 

---------------

 

第一次打論壇體,只是隨意打,原本想更新冰漾的校緣,但實在太沒想法了,所以才先打了這個比較不需要動腦的

 

arrow
arrow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