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玩綜藝 青道VS稻實(論壇體)
*無CP向

*9/6有修文
 
———————
 
*注意!這裡是以台灣綜藝形式
*注意!這裡是以台灣綜藝形式
*注意!這裡是以台灣綜藝形式
 
———————
 

1L樓主

“誰來玩綜藝”這次請了青道和稻實啊啊啊啊!!!!!

天啊,節目組也真敢,燒經費的一集啊!居然請了這對總是在爭歌曲排行榜的死對頭上、節、目!

要瘋了、要死了,我可以安息了,這集全部都是看點啊啊啊!

預告放出來後我就在手機設了提醒,今天是準時觀看!

 

2L匿名

我在等網路重播,打算來瘋狂截圖!!!

他們的顏真的太香了!!!

 

3L匿名

難得五人同時參加綜藝就算了,還喊上稻實,節目組真的是咖米桑馬!

 

4L匿名

我看到都可以死了!!!不過是被笑死XDDD

他們真的好鬧XDD節目組太惡魔了XDD

 

5L匿名

這集收視率我猜大概是這節目有史以來最高的

不管是青道還是稻實我都好愛!

 

6L匿名

我跟樓主一樣!一得到消息馬上在手機設提醒!這都是請了什麼神仙!!!

 

7L匿名

看來我不是一個人!!真的超怕自己會忘記看,節目開播前1小時就設了提醒守在電視前了!中途廁所都不去!!眼睛都不敢眨

 

8L匿名

同樓上,1小時前就在守電視了,當時弟弟在看電視,跟他搶電視還大戰了一番,不過為了男人,我什麼架都打(捲袖子

 

9L匿名

哈哈哈什麼都可以擋,就是不能擋我們看男人!

.

.

.

.

.

.

43L匿名

嗚嗚嗚......這裡求精華,可憐的週末社畜沒辦法跟首播,重播或網路都還要等......

 

44L匿名

先可憐樓上一把qq

我來說說吧,一開始就是兩隊的介紹,這很基本,但小榮提了一句,這次的歌曲排行榜青道勢在必得,激起了小鳴的競爭心,有了一小段兩人像幼稚園等級的對嗆片段wwww

 

45L匿名

兩個對嗆等級真的很小孩子,小春和阿樹又在中間當和事佬,把自家孩子帶回去,御幸、白河他們倒是感覺不嫌事大,倉持瞪了一眼御幸,喊了聲「隊長」御幸才收斂了表情,之後才是節目開始進入環節,這次節目是出外景,節目組真的是為了這集大燒經費呀~

 

46L匿名

遊戲開始前,節目組先請兩邊隊長出來抽籤,兩個籤,一個是之後可以使用的機會卡,一個是活絡節目使用的限制卡,結果美雪果然不枉費他糟到出名的籤運wwww

 

47L匿名

美雪籤運真的是不忍提......不過那個限制卡抽到雖然不會干擾遊戲,但......哈哈哈哈哈哈

 

48L匿名

但、可以滿足觀眾,選我正解

 

49L匿名

就選你了,48L是正解

 

50L匿名

48L要不要那麼中肯www

 

51L匿名

節目組這次真的為了收視率是拼了

 

52L匿名

都請了青道和稻實了,能不拚一波賺個收視怎麼行

 

53L匿名

所以美雪抽到的卡到底是什麼啊qqq

求解答啊!!!

 

54L匿名

是什麼呢~

 

55L匿名

是~

 

56L匿名

什麼呢~

 

57L匿名

社畜經不起玩,求各位的好心解答qqq

 

58L匿名

美雪抽到的是,隊內中有一個人要穿女裝,直到第一階段的遊戲結束wwwww

 

59L匿名

哈哈哈哈哈當時隊內每個人的表情就像要剁了御幸拿卡片的那隻手一樣,隔壁稻實無視青道駭人的視線笑到要翻過去了

 

60L匿名

大家自然是誰也不願意穿,後來就是最公平,用猜拳決定,猜到最後是小春和降谷的對決,難得御幸猜運不錯逃過一劫,而且看到這裡我就寬心了,這兩個人都很適合女裝啊!!!

 

61L匿名

我恨不得他們兩人都穿,這樣我就死而無憾了!!

 

62L匿名

哈哈哈哈樓上就別貪心了吧,能看到一個就要感恩在心了

 

63L匿名

記得之前有個雜誌做了男偶像中最適合穿女裝的排行榜,這兩個人都上榜了wwww

 

64L匿名

結果最後是小春輸了,被帶去換上一套可愛的洋裝,真的超、可、愛!!

(春市女裝.jpg)

雖然手機拍電視有點模糊,但不影響小春的可愛!!

 

65L匿名

社畜感謝樓上放圖!看到那麼可愛的小春,我死而無撼了!!

 

66L匿名

樓上先別死啊,之後還有重播能看!看重播就能高清截圖了!

 

67L匿名

先存圖!存圖!我家春醬真的是天使!!!

 

68L匿名

我這個女生都自嘆不如了qqqq

 

69L匿名

我也自嘆不如

 

70L匿名

我也是qqq

 

71L匿名

比不過啊!!!

 

72L匿名

那麼可愛都是男孩子,我想抱回家qqqq

 

73L匿名

誰不想抱回家,但是誰也抱不走

 

74L匿名

如果路上遇到這種可愛的孩子真的會忍不住上前搭訕

 

75L匿名

樓上還是別做死了,別忘了小春的稱號wwww

 

76L匿名

想想還真的不敢做死,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77L樓主

回來了!剛去吃宵夜

小春真的很可愛,而且被節目組帶去換完衣服出來後,一直試圖用瀏海遮住紅透害羞的臉,還因為不習慣裙子一直壓裙擺

結果澤村還不怕死的一直繞著小春說好可愛、很適合,直接又讓小春在節目上黑化了

 

78L匿名

榮純小寶貝真的永遠學不乖XDD

 

79L匿名

會學乖就不是我家蠢榮了

 

80L匿名

真的,榮純學乖就如同美雪誇人一樣可怕

 

81L樓主

哈哈哈哈記得之前美雪難得誇了人,讓青道其他團員嚇得不輕,懷疑隊長被附身了

 

82L匿名

我來繼續說,再來進入遊戲環節,第一個遊戲是你畫我猜,由隊友一人咬著奶嘴畫出題目上的食物讓其他隊友猜出,並找到正確的店面買下正確的食物食用完畢,兩隊分頭進行,輸的隊伍需要收到懲罰

 

83L匿名

這環節最讓我驚訝的是倉持哥哥的畫功,人真的不可貌相,整個環節下來畫得最好的就是倉持哥哥了吧!讓這遊戲快沒難度了

 

84L匿名

真的,倉持哥哥把板子轉過來時我真的嚇到了,可惜一人只能畫一題,不然這關青道都能躺著贏了

 

85L匿名

稻實的畫功水平都滿一致的,青道倒是高低落差大,因為青道多一人,所以除了御幸沒出來畫,其他四人各畫一次,小春和降谷水平一般,但輪到澤村時,我真看不懂那是啥,一開始以為澤村有兼副業畫符咒了......

 

86L樓主

說到澤村的畫,真的要佩服美雪能搞懂他那腦迴路,居然讓美雪猜對了

 

87L匿名

御幸說出答案後,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還倒立看,都被家人問我是不是在做瑜珈,結果也沒看出什麼符合御幸答案的端倪!

 

88L匿名

哈哈哈,樓上小心扭到,後來節目組問御幸怎麼看出來的,御幸還真解釋出所以然,邏輯居然還是有的,這是什麼默契???

 

89L匿名

不是只有節目組,連其他隊友都傻眼了,降谷還說什麼,心有靈犀,我都差點信了御澤是CP

 

90L匿名

這種都是賣腐賺觀看的節目,還高收視,笑死人,搞homo什麼的噁心死了

 

91L匿名

樓上尊重一點,你不愛看就不要看,這裡不是粉絲論壇嗎,這人怎麼混進來的?

 

92L匿名

哪裡來的人啊,你才噁心,估計是黑粉吧!

 

93L匿名

本來就是啊,都在搞homo的節目到底哪裡好看了,就是為了騙收視

一點內涵都沒有

 

94L匿名

樓主,可以刪除這些留言嗎?

大家不要白費力氣和這種人吵架,他只是想刷存在,力氣留著為我們的男神打call

 

95L樓主

我來了,這裡不歡迎不尊重的人

 

(樓主已刪除90L)

(樓主已刪除93L)

 

96L匿名

就算是夫妻都沒他們這樣了解對方,那真的太神了,稻實真的很可惜,差了一點,原本看到澤村的畫瞬間認定稻實要贏了,結果wwww

 

97L匿名

對、對!當時真的以為稻實這局拿定了

 

98L匿名

結果最後一局,反而是稻實答錯了......稻實就這樣輸了第一局,然後進入第一局遊戲的懲罰階段

 

99L匿名

第一局的懲罰是“心動每一分”,這邊根本節目組就是想讓他們相愛相殺,我就不知道這階段到底是對稻實的懲罰還是對青道的懲罰wwww

 

100L匿名

青道在這懲罰上全程嫌棄臉,我笑到肚子都痛了,而且不是隨便說說而已,青道的會戴上測心跳手環,要提升一定的心跳值才算通過

 

101L匿名

節目組真的是惡魔,我笑到肚子痛,他們還有什麼鬼話說不出來的

 

102L匿名

這個環節主要是讓稻實的成員輪流對青道成員進行告白,然後可能因為小春還穿著女裝違和感低,所以白河和卡爾羅斯都選擇小春,他們兩個之後小春的表情直接讓剩下兩個人不敢選他,所以鳴選擇御幸,阿樹選擇澤村

 

103L匿名

鳴對御幸講那些話都不會臉紅氣喘嗎,我看御幸聽了都快吐了,不過如果鳴願意對我說,我聽100次都行!!!所以果然還是對象問題嗎

 

104L匿名

阿樹倒是中規中矩,就是一些老句子,害羞得扭扭捏捏,真的像個戀愛中的小少女一樣,倒是澤村,明明是被告白的那方,結果還一直嚷嚷阿樹太沒有男子氣概了,應該好好的、直接的大聲說出來

 

105L匿名

我想阿樹大概後悔選澤村了吧,選個降谷都比澤村好

 

106L匿名

沒人敢選倉持哈哈哈哈哈,倉持應該第一次覺得自己惡人臉真好吧

 

107L匿名

樓上不要這樣(大笑

 

108L匿名

求告白例句!

 

109L匿名

來來來,來看看什麼句子能讓青道一臉快吐了

 

「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你笑的沒心沒肺,我卻疼的撕心裂肺」

 

「我本打算告訴你所有糟糕的事,但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想你」

 

還有很多,就讓還沒看的人自己去看重播了

 

110L匿名

我嚴重懷疑這群人根本是網路查來的wwwww

 

111L樓主

他們裡面隨便一個和我說這些話我就死而無憾了!!!

鳴講那些話時特別深情的表情,實在是愛了!

但是想到對象是御幸,我就笑了

 

112L匿名

我喜歡阿樹那種的!看起來就很老實、青澀!!

 

113L匿名

卡爾羅斯不愧外國血統,講起情話就是不一樣,那個聲音實在是,光聽聲音我都覺得我懷孕了,我是說耳朵!

 

114L匿名

白河那個表情超不情願,我覺得小春不是心動,是不開心到心跳提高XDD

 

115L匿名

下一個遊戲也很有趣,遊戲內容是讓兩個人戴上眼罩去摸另外兩個人擺得姿勢並且模仿,不過這部分還是親自看比較能體會精華

 

116L樓主

我就不知道明明應該以正常眼光看待遊戲,但這幾個男人怎麼可以摸成這副德行

 

117L匿名

他們在摸時我多希望自己是那隻手!!!

 

118L匿名

我也是!!

 

119L匿名

想想看他們那精壯的身材,我都流口水了

 

120L匿名

樓上醒醒,你口水流成河了

 

121L匿名

抱歉、抱歉(擦口水

 

122L匿名

因為有幾個人比較怕癢,所以那個畫面簡直是wwww

 

123L匿名

這場遊戲,青道那邊是倉持和御幸擺姿勢,澤村和小春負責摸,稻實那邊則是白河和卡爾羅斯擺,阿樹和鳴負責摸

 

白河和卡爾羅斯根本雕像,阿樹和鳴姿勢搞半天,但最後還是有擺出來,雖然還差了點,但用他們這關用了機會卡,讓製作組給點提示

 

124L匿名

這裡最沒想到的是美雪和倉持哥哥兩人身體都滿敏感的,澤村和小春也因為戴眼罩沒辦法摸準確,導致這兩人快憋死了wwww

就不知道當初怎麼會選這兩個人出來擺姿勢www

 

125L匿名

中途因此姿勢稍稍跑掉,也因為這樣影響到了澤村和小春理解姿勢,不難預測,這次遊戲是青道輸了

 

126L匿名

這次的懲罰是pocky game!!!

不要懷疑,就是大家熟知那個兩人各咬一端的pocky game,這次大家一樣不情願啊,不過小春不想再猜拳,節目組就拿上準備好的籤桶www

 

127L匿名

哈哈哈哈美雪再次不枉費他的籤運,終於華麗的再次中籤

 

128L匿名

另一個中籤的是榮純小天使www

 

129L匿名

中籤時,澤村小可愛一直抱怨自己一點也不想和眼鏡玩pocky game,不過又補充一堆男子漢大丈夫,怎麼能在這退縮,既然輸了就甘願受罰,來吧!等等的話,然後主動先咬上pocky的一端

 

130L匿名

眼鏡wwwww美雪的眼鏡才是本體wwww

 

131L匿名

眼鏡是本體不是早就公認的嗎XDD

 

132L匿名

一開始說那麼多,結果兩人慢慢靠近後小榮的臉說有多僵就多僵XD

 

133L匿名

大概臉都要皺成梅乾的感覺,眼睛成貓目是不可少的

 

134L樓主

不過美雪不愧是演過戲的人,之前有接吻的經驗或許有關係,兩人咬上最後一口pocky時也不見美雪臉紅一下

 

135L匿名

倒是澤村感覺快暈倒了,結束後還逞強大聲說,這沒什麼不過就是被蚊子咬一口,美雪還無奈的說,喂、喂、誰是蚊子啊!

 

136L匿名

美雪當時的表情快笑死了,不過看到這裡,都懷疑這節目組不會是真的要湊CP啊,怎麼都是這類懲罰

 

137L匿名

我當時也是這樣想,但是又覺得觀眾就是愛看這些吧,所以不難理解節目組的安排

 

138L匿名

不管節目組怎麼想,反正我是看了開心!!!

 

139L匿名

1比1的戰況迎來最後的遊戲,這遊戲他們下個畫面轉移到大泳池,全部的人都換上了泳褲,那畫面真的是(鼻血

 

140L匿名

那個肌肉線條,我差點就暈了過去(鼻血

 

141L匿名

節目組真的很懂(鼻血(拇指

 

142L匿名

一個個身材都那麼好,果然是偶像,都有在維持

 

143L匿名

途中一也往上撩開沾濕的頭髮那個動作我真的是(摀鼻子

 

144L匿名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帥氣的男人(躺平

 

145L樓主

那個水珠,一滴滴從他們的臉頰滑至鎖骨,我真的是@#$%^@$(不會說人話了

 

146L匿名

這是福利!滿滿的福利!請給我來多點!不要停!!!

 

147L匿名

攝影師也很會,一個個恰到好處的特寫畫面,又不失節目流暢度

 

148L匿名

我要再說一次!製作組是咖米桑馬!

.

.

.

.

.

.

200L匿名

這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要在時間內依序不碰到節目組設置在水中的圈圈,從圈圈中間游穿過去,五個人合起來最短時間的獲勝,稻實那邊只有四人,所以抽籤有個人要重複一次,是阿樹中籤

 

201L匿名

這遊戲中榮純小可愛又在給隊友亂起暱稱了

 

202L匿名

您的好友 澤村•起暱稱鬼才•榮純 已上線

 

203L匿名

樓上真實(拇指

 

204L匿名

像倉持哥哥之前被小榮稱作獵豹,因為跑得飛快,結果現在在水裡,被小榮稱為海豹,哈哈哈哈哈哈哈倉持哥哥節目結束不整治他一下才怪

 

205L樓主

榮純喊海豹那我正在喝水,直接噴了出來,原本在水裡是聽不到聲音的,結果榮純在哥哥大人從水中起來後繼續喊,真是做死代表

 

206L匿名

不過澤村喊降谷靈活的白熊時,降谷倒是很高興www

 

207L匿名

都能看到降谷身旁冒小花了,超好懂的男人ww

 

208L匿名

記得以前降谷有透漏過自己最喜歡白熊了

 

209L匿名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喜歡白熊的降谷寶很可愛

 

210L匿名

樓上,不只你覺得,我也

 

211L匿名

降谷寶貝本來就很可愛!!

他的可愛大家都該知道!

 

212L匿名

遊戲中青道裡面最快通過的是榮純小天使,那身體真的很柔軟,怎麼拐彎都難不倒他一樣,懷疑小天使是水做的

 

213L匿名

美雪則是符合傳聞那樣棒球以外的運動技能真的不行,澤村還在旁邊喊明明是浣熊怎麼就不會游泳了,振作一點啊!浣熊隊長!!

 

214L匿名

哈哈哈浣熊隊長wwww

不過美雪因為下水,所以沒戴眼鏡,這種樣子真的很稀有,但是還是好帥!!

 

215L匿名

這男人的帥不是眼鏡襯托的,雖然眼鏡才是本體www

 

216L匿名

雖然眼鏡才是本體www

 

217L匿名

可能今天一開始才惹過小春,輪到小春時澤村倒是沒亂起名了

 

218L樓主

被嚇到的小可愛wwww

 

219L匿名

隔壁的倒是畫風又不一樣了,稻實的鳴根本就是國王姿態,其他人在游時,在一旁喊著太慢了、快一點,你們這樣可不行啊,你們要以愛著我的力量贏過青道阿~

 

220L匿名

也沒看到其他人不滿,反倒該說他們習慣這樣的以鳴為中心了

 

221L匿名

這就是稻實的特色吧,鳴國王的樣子也是他的形象代表了

 

222L匿名

不過鳴也是真的有拿出實力,他也不是說說的

 

223L匿名

青道原本領先,結果因為中間卡著美雪,硬生生拖慢了

 

224L匿名

最後結束前還有最終懲罰遊戲!

 

225L樓主

那懲罰真的......我不行,如果我上去大概半條命要沒了

 

226L匿名

但是對於不怕的人倒是還好

 

227L樓主

我覺得即使不怕,看了都暈了......

 

228L匿名

我也不行......

 

229L匿名

我去遊樂園永遠只坐咖啡杯和旋轉木馬

 

230L匿名

我是專門去拍照的

 

231L匿名

我倒覺得還好诶,以前去玩過了,很好玩啊

 

232L匿名

我也覺得不錯玩!

 

233L匿名

對於不同人來說感覺不同吧

 

234L匿名

最後一個懲罰遊戲,他們到了遊樂園,有一個“自由領航員”的設施,這東西有點像是空中的咖啡杯,但是除了設施會圍著中間公轉外還可以自己控制頭上腳下自轉一圈的

 

節目組讓他們每個人骰骰子,然後要上去按照骰到的骰子數自轉幾圈

 

稻實其他人則圍在器材外面看,還人手一隻冰在吃看戲

 

235L匿名

那個看起來真的很暈......而且御幸的運氣又開始正常發揮了,明明不是籤是骰子,依舊脫離不了命運

 

御幸6圈 澤村3圈 小春1圈 降谷5圈 倉持2圈

 

236L匿名

雖然美雪很可憐,但我在看到美雪的圈數後不自覺笑了一下

 

237L匿名

樓上你不孤單,我也笑了!

 

238L匿名

沒辦法,那個運氣太神了,必須笑,而且小春果然是lucky boy

 

239L匿名

他們上去,第一次只有小春和倉持完成圈數,畢竟圈數少嘛,但御幸還差3圈 澤村1圈 降谷2圈,所以節目組就要求再上去一次直到做完指定圈數,這時候御幸臉色有點難看,看起來不太舒服,位置在御幸旁邊的澤村神經再粗也發現到了

 

240L匿名

御幸那時候的臉色真的有點蒼白,其他人也注意到不對了,先和節目組要了水,然後要求休息一下,澤村讓御幸在一旁休息先,回來時是澤村一人,他表示可能這幾天御幸熬夜拍新接的片,身體才經不起暈

 

原本節目組是想說那就免了御幸剩下的懲罰,結果澤村自願幫御幸做完剩下的圈數

 

241L匿名

御幸這人很會撐,大概真的很不舒服才撐不住表現出來,不然節目前面真的都看不出異狀

 

242L匿名

御幸很會撐這事大概不少人都知道,之前有場巡迴,直到最後大家透過官方聲明才知道御幸早在巡迴前就受傷了,一直撐到巡迴結束才去看醫生,嚴重程度讓官方都出來發聲明表示御幸那陣子需要休養,但巡迴期間他又唱又跳也沒人發現不對勁

 

243L匿名

那次真的很心疼御幸,但澤村真的很有男友力wwww

 

244L樓主

澤村雖然感覺傻傻笨笨的但有時候真的很男前

 

245L樓主

這種不自覺的男友力才是最撩人的!

 

246L匿名

我同意,這種真的很讓人承受不住!!!

 

247L匿名

雖然澤村或許只是想玩而已,不過因為這樣來回圈數也不少,澤村下來時還是有點暈了,御幸這時也緩了一點,走到澤村旁邊喊了句笨蛋後,把剛剛自己喝過的水遞給澤村,然後扶穩還有一點暈的澤村!!!!

 

248L匿名

澤村緩過來後還對御幸罵他笨蛋這件事很激動

 

249L匿名

在我看來那句笨蛋明明就很寵,明知道不是,但總覺得吃了狗糧

 

250L匿名

我好喜歡御幸罵笨蛋那語調,真的寵

 

251L匿名

但是傻孫子聽不出來,認真的覺得御幸這沒良心,他幫他還被罵笨

 

252L匿名

真的,傻孫子果然不負眾望

 

253L匿名

哈哈哈哈他傻,但他是我孫,我原諒他

 

254L匿名

他們那互動瞬間超甜,雖然我不是CP粉,但也覺得他們好好

雖然他們每個人本來就都好好,但御幸和澤村這種不自覺的我真的好吃這套

 

255L匿名

其他人也很暖阿,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關心的方式

 

256L匿名

我有看到,當時澤村和降谷去完成最後的剩餘圈數時,已經完成的倉持和小春就在照顧御幸

 

257L匿名

我也有看到,但因為聚焦是在設施上,但即使是模糊的背景也逃不了粉的眼!

 

258L匿名

大家真的都好好!!

 

259L匿名

還有身為對手的稻實啊,最後也關心了幾句,大家人都好好(感動

 

260L匿名

節目也差不多到尾聲了,尾聲就是宣傳最近的活動或是專輯之類的

 

261L匿名

這集真的太神仙了,實際看還有很多看點,每個特寫都值得收藏,還是自己看重播細品比較好

 

262L匿名

我愛製作組!能看到青道和稻實一起上綜藝真的是人生無憾了!!

我還有太多想說的,但他們好到我不會組織言語!

 

263L匿名

他們真的好棒,我也無憾了(失血),阿姨我先走一步了,大天使們繼續發光發熱!!

 

264L匿名

樓上撐住啊,國家血庫缺血中

 

265L匿名

這集播出一堆人失血,醫院大概都要打電話給節目組抗議了

 

266匿名

哈哈哈哈節目組表示害怕

.

.

.

.

.

.

 
———————
 
參考節目:綜藝新時代
大部分的遊戲和懲罰是從這個節目來的
 
有一些不現實的自我流設定,例如沒有主持人,因為是二次元才能這樣玩,大家就別太在意了
arrow
arrow

    依戀寧靜 (依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